捷運南京復興.港式甜品【香港永興堂】招牌菜單:杏仁豆腐、龜苓膏、雪蛤膏、紫米紅豆粥等

捷運南京復興5號出口,走路8分鐘就到啦!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 (台安醫院旁)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2號

電話:02 8771 0893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外觀

捷運南京復興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外觀  

外面招牌直接放圖給你看!他們的特色港式甜品。

捷運南京復興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外面招牌直接放圖給你看!他們的特色港式甜品。  

進入後,這是他們的冰品櫃。

每一樣都看起來很補,對身體很好的感覺~~

捷運南京復興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店內美食  

 雖然現在10月開放內用,不過目前店內還是「外帶限定」哦!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目前禁止內用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菜單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菜單  

菜單上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菜單分成熱食和冷食  

以前我會坐在這張桌子內用,現在無法啦!

港式甜品店【香港永興堂】現在不能內用 

10月去櫃檯還有賣柚子呢!
 10月去櫃檯還有賣柚子呢! 

芝麻糊買回來啦!期待期待!

  

芝麻有很豐富的營養,特別是鐵,能夠預防貧血,

所以我有機會,偶爾會去補一下。

(又到了我的食補時間~~)

 

是認真濃稠的芝麻糊,住家附近賣的都沒有這家【香港永興堂】濃稠扎實。

有些甜品店會賣得比較稀。

我喜歡他們濃稠的質地,和很滋潤的口感。

如果只是小餓,喝完這一碗其實也飽了,不用再吃晚餐!

 我喜歡他們芝麻糊濃稠的質地,和很滋潤的口感。  如果只是小餓,喝完這一碗其實也飽了,不用再吃晚餐!  

半夜寫這個食記,看著看著肚子再叫了...

不知道這樣看得出這個濃稠扎實的感覺嗎?

    

好囉!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

 

 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禮,點進來看看嘛~~

為彼此加油 韌性憨兒向前衝-工作訓練計畫│2022喜憨兒公益廣告

 

-小巨蛋附近其他美食-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 大鼎豬血湯,我食補 ( 補血補鐵 ) 的好朋友,推薦給有需要的女生 ^ ^

北寧路.防疫外帶輕食好選擇-小巨蛋旁的公仔咖啡店「喝個咖啡」

小巨蛋站·素食便當|銅板價50元李媽媽素食便當|育達商職旁,寧安街上班族省錢好選擇

【中崙市場附近·烤地瓜】和瓜瓜園一樣好吃的瓜甜蜜巷!烤番薯綿密又濕潤!

 

-台北地區的吃吃喝喝-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限時90分鐘有wifi有插座(沒有貓咪),可讀書品嘗創意甜點的秘密基地,抹茶千層要點!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南京三民美食·陳新一酸辣抄手菜單+食記,蝦仁炒手好吃推薦

 

-其他實用或奇怪的文章-

[評價] FANCY YOGA 平價瑜珈服推薦│瑜珈褲不會擠肉肉也沒有駱駝蹄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妳負責上好A片標題,網站流量自然來...」那年我不小心面試色情網站行銷的經驗

(迷因梗圖文) 貓咪迷因梗圖我也會!嘿嘿!(=´∇`=)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