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點早午餐,發現了一家淡水很優秀的輕食咖啡店,覺得口味不錯,推薦給大家。

這家叫做,Third Place Coffee第三好去處咖啡

【商家資訊介紹】

名稱:Third Place Coffee第三好去處咖啡

電話:02 2809 4901

地址:臺北市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月叫Ubereats的資訊,價位上比露易莎貴,不過餐點上內容更扎實。

基本上吃完就撐到下午4、5點快要晚餐時間了。

 

等了一陣子,餐點終於到啦!

來開箱!

看看點的香草拿鐵和鮪魚起士磚壓吐司是如何~

   

特寫磚壓吐司

  

特寫香草拿鐵

  

味道還不錯的香草拿鐵

  

磚壓吐司,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的看起來差不多。

  

磚壓鮪魚起士和香草拿鐵合拍

  

我喜歡他的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口感上很加分。

  

開吃!

  

內餡厚的嚇到我,超扎實的。

因為很扎實,又有起士和澱粉,所以可以撐很久~~

   

脆脆的,好吃!

  

雖然比較貴,但食材內容豐富,可以撐很久,我覺得很不錯!

第三好去處的FB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台北‧松山流浪貓咪咖啡廳【咪可思中途】推薦貓奴們這家咖啡廳,用錢錢支持浪浪🐈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育達美食★當我很想吃炸雞時...寧安街的雞大爺就是我的好朋友,超好吃推薦哦~

 

 實用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雨季裡的杜拜 RAINY DUBAI│杜拜帆船飯店、棕梠島酒店、杜拜之框│驚喜的半日踩點之旅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