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安森林公園,發現了一家位在和平東路大馬上,每次經過但人不多的隱藏店,19Eats Cafe

今天給他進去給他捧場一下買杯咖啡

我覺得這家很讚的是,位置很多是不限時咖啡廳 (但我看到人都不多),

有正餐輕食各種飲料等,也是個可以好好聚會聊天的地方

我覺得這家很讚的是,位置很多是不限時咖啡廳 (但我看到人都不多),有正餐輕食各種飲料等,也是個可以好好聚會聊天的地方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7:00–19:00

營業電話: 0972-4643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來後櫃台是很寬敞的,還有面窗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哦。

進來後櫃台是很寬敞的,還有面窗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哦。  

19Eats Cafe也提供餐點,這些雞湯選項看幾來真美味又有特色。

19Eats Cafe也提供餐點,這些雞湯選項看幾來真美味又有特色。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最棒的是,自用杯可以省5塊哦~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最棒的是,自用杯可以省5塊哦~  

飯麵餐點供你選擇

飯麵餐點供你選擇  

19Eats Cafe菜單真的選擇好多啊~~而且都是全天候供應,很讚!

19Eats Cafe菜單真的選擇好多啊~~而且都是全天候供應,很讚!  

19Eats Cafe咖啡廳內走一種美式風格設計的感覺

19Eats Cafe咖啡廳內走一種美式風格設計的感覺  

19Eats Cafe咖啡廳裡面很深,還有很多位置。

19Eats Cafe咖啡廳裡面很深,還有很多位置。

這種裝置藝術也是可愛

這種裝置藝術也是可愛

從櫃檯看出去,面窗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哦~~很棒的位置ㄟ~

從櫃檯看出去,面窗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哦~~很棒的位置ㄟ~  

其實店內很寬敞,不會帶給人壓力

其實咖啡店內很寬敞,不會帶給人壓力  

這種可以坐著看窗外的位置,我蠻喜歡的

咖啡廳內這種可以坐著看窗外的位置,我蠻喜歡的

腦版準備我的咖啡中

腦版準備我的咖啡中  

一旁自取的餐具

一旁自取的餐具   

  把19Eats Cafe當自己家啦~~

把19Eats Cafe當自己家啦~~

   拿到我的19Eats Cafe外帶拿鐵了,也不錯喝~~

可惜外帶沒有比較便宜  不然我會更常買

 拿到我的19Eats Cafe外帶拿鐵了,也不錯喝~~  可惜外帶沒有比較便宜  不然我會更常買  

買到大安森林公園坐著喝也不錯囉!

19Eats Cafe的FB

19Eats Cafe咖啡買到大安森林公園坐著喝也不錯囉!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大坪林烤肉.老士林烤肉飯位於新店中正路的分店,中午排隊好多人上班族都在吃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是中正河濱騎車時的美食好朋友

基隆【下雨的時候】千層蛋糕名店!推薦當生日蛋糕下午茶都很讚哦~即使嚴格防疫限制還是要買千層蛋糕吃!

 

 實用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雨季裡的杜拜 RAINY DUBAI│杜拜帆船飯店、棕梠島酒店、杜拜之框│驚喜的半日踩點之旅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