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有幾家每次都會排隊的攤位,而【馨雞財】正是其中之一!

這天4點半左右經過,ㄟ?只有1、2個人在等 ( 用餐時間都是 5 個人排隊以上 )

而我平常又懶得排隊,剛好有這個機會來試試看這家排隊的銅板美食啦!

這家【馨雞財】其實是總店,如果到淡水也分店哦!

 <竹圍排隊銅板美食> 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厲害在竹圍炸雞圈殺出重圍 

【商家名稱】馨雞財竹圍創始總店

【商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1-8號

【商家電話】0937 790 511

【營業時間】每日 14: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點了這些餐點,2 人份其實夠了!( 吃炸物就不要管什麼沒有蔬菜營養不夠了!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

 這次點了這些餐點,2 人份其實夠了!( 吃炸物就不要管什麼沒有蔬菜營養不夠了! 

【馨雞財】他們家炸雞的價位,其實不是到很貴。小胃口的人買一樣也可以吃飽,真的是銅板價位來著!

 【馨雞財】他們家炸雞的價位,其實不是到很貴。小胃口的人買一樣也可以吃飽,真的是銅板價位來著! 

結果我點完一回頭,後面就 4 個客人了 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淡水竹圍【馨雞財】炸雞  

付錢付錢!

付錢│淡水竹圍【馨雞財】炸雞  

生意很好,櫥窗裡的雞肉一直捕貨。

淡水竹圍銅板美食【馨雞財】炸雞  

這張是我離開前再拍的,看吧!【馨雞財】排隊又是 5 個人起跳了。

淡水竹圍美食推薦【馨雞財】炸雞:這張是我離開前再拍的,看吧!又是 5 個人起跳了。

疫情期間,買回家吃比較安全。

 淡水竹圍排隊美食【馨雞財】炸雞、雞排、雞塊、雞翅│竹圍銅板美食推薦 

這是雞腿

 淡水竹圍排隊美食【馨雞財】炸雞腿│竹圍銅板美食推薦  

雞排,比一個手掌大一些

淡水竹圍排隊美食【馨雞財】炸雞排│竹圍銅板美食推薦  

香脆可口的雞翅

淡水竹圍銅板美食推薦【馨雞財】炸雞翅  

都是肉肉的雞塊

炸雞塊│竹圍銅板美食推薦    

雞腿,開吃!

炸雞腿│竹圍銅板美食推薦【馨雞財】  

口味偏甜,外皮厚度恰到好處。

排隊名店的炸雞腿│竹圍銅板美食推薦  

雞塊,都是肉肉,不過我覺得相較雞腿乾了一點點。

排隊名店的炸雞塊│竹圍銅板美食推薦【馨雞財】 

基本上這樣的量我們兩個吃蠻飽的。

這是帶回家時間有點久,中間買了其他東西去,

下次要買完直接回家,這樣食物會更熱外皮也比較因為濕氣所以軟掉,相信口感會更美味的。

絕對會回購的!

 

感謝你的閱讀!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淡水地區吃吃喝喝Go  竹圍銅板美食│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

紅樓中餐廳百年洋樓適合聚餐,紅樓咖啡廳邊下午茶邊賞金色淡水一抹夕陽紅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限時90分鐘有wifi有插座(沒有貓咪),可讀書品嘗創意甜點的秘密基地,抹茶千層要點!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淡水捷運附近的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淡水英專路上的雞蛋糕【賴記雞蛋糕】起於1986年的好味道,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讓我也跟著排惹 XD

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這家漢堡很可以,會再次回購囉!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