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瓦片!不吃嗎?!這篇又到了吃吃吃推薦的時候啦!

先感謝【埔里珍棧南瓜瓦片】提供葵花子、杏仁、南瓜等3種不同口味瓦片給黃小腹,

讓黃小腹可以有很健康的下午茶可以享用 😋

話說那天下午,拿到了瓦片時,當下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黃小腹平常就有在吃堅果類的習慣,所以對於堅果類的產品也非常喜歡,

剛好這個瓦片來得是時候啊~~~ 

來來來,今天來帶大家開箱【埔里珍棧南瓜瓦片】的瓦片!

【埔里珍棧南瓜瓦片】的瓦片其一共有5種口味,分別是南瓜瓦片,紅茶杏仁瓦片,葵花子瓦片,紅麴杏仁瓦片,原味杏仁瓦片。

而我收到的是葵花子瓦片,原味杏仁瓦片、南瓜瓦片。

  

葵花子瓦片。

原味杏仁瓦片。

這個我還蠻期待的,因為之前在西班牙吃過西班牙的杏仁糖,很喜歡,

杏仁瓦片雖然造型不太一樣,但就會期待。

  

南瓜瓦片。

  

【埔里珍棧南瓜瓦片】很貼心,送來的時候來提供袋子,不˙論是要攜帶還是送人都很方便呢!👍

  

一袋可以放 6 個瓦片罐。

  

我其實都會特別看製造相關的資訊,這邊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成分都非常的單純,

最特別的是都是手工,而且因為沒有加防腐劑,所以會有保存期限問題。 (其實打開就吃完很快了哈!)

 

 下面的投保責任險的說明,讓人特別有安心感。

【埔里珍棧南瓜瓦片】 的瓦片是蛋素!所以有些吃素的人也是可以吃的。

  罐子上方有封起來,圖示打開,還會提醒妳要小心拉環。

第一個開箱!葵花子瓦片!

看到好多葵花子變成瓦片的樣子,覺得好療癒~~

   

一個瓦片大小大概和我手掌心差不多大。我覺得非常夠了。

瓦片絕對是非常好的零食。

  

吃之前和葵花子瓦片合照

   

口感:香香脆脆,特別吃得出葵花子的種子味道,如果很愛堅果味道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接著來杏仁瓦開箱。

對我來說,杏仁是堅果果乾類中,比較少吃到的,除非特別去買杏仁茶喝...

所以我也特別期待杏仁瓦片。

   

原味杏仁瓦片,打開時的味道是這三種口味裡最香的。

香氣是非常濃癒的,一打開感覺杏仁瓦片在和我招手說:吃我吃我~~~

  

我和杏仁瓦片的合照!  

杏仁瓦片真的是香味最香,比起市面的杏仁茶,杏仁瓦片的味道很溫和順口。

偷偷說,杏仁瓦片適我們家中一致投票最喜歡吃的!

  接著是南瓜瓦片!

乍看是不是覺得和葵花子很像?其實一個南瓜子很大,葵花子小多了呢,而且顏色也差很多!

  

大家都知道南瓜是很健康的食物,其實南瓜子也是哦~

  

哦~~我很喜歡南瓜子的口感。大顆的子口感很好,脆脆的很爽口!

而且吃得到南瓜子的香味。

  

總體來說呢,

杏仁瓦片就是香味最香,

但如果要有乾果類的口感,葵花子和南瓜會比較吃得出來哦~~

 

官網  珍棧烘培工坊

FB 粉絲團  埔里珍棧南瓜瓦片

商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成5巷1號 ((埔里亞卓客家菜餐廳隔壁)

訂購電話:0923-281-629 (LINE ID))

訂購時間:08:00-17:00 (可以另外約時間)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