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So let's start the issue today!

沒錯!今天要分享「開會英文」的線上課程,就是這個

TibaMe《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

文章內容皆經過黃小腹本人實際體驗後的評價哦~

對了對了,溫馨提醒,文章最後提供優惠碼

黃小腹本人英文應該還算可以 ( 自己說 ),之前考多益記得在850左右,也還算敢說,

但說實話英文會話久沒用真的會忘,特別是還要用商用英文開會時....

即使公司很多人喜歡亂烙英文,說那種中英夾雜的話,但畢竟不是真的口說練英文,

因此一些常用的口說會話英文是真的會忘記怎麼使用,

剛好《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 符合我的需求,那就來體驗這堂英文線上課程吧!

黃小腹murmur:不只是開會英文難啊,要如何用英文爭取自己的利益,甚至是用英文「吵架」,這才是最困難的啊!

像這句「Don't put that on us‧」就超實用~

image

 

Q :咦?等等,課程分享文開始前,先介紹一下《TibaMe》吧?!

A:嘿嘿,沒問題!

想必很多人都有看過這個品牌《TibaMe》,但或許沒有真的參加過他們家課程?

黃小腹其實之前在搜尋工作相關課程時,就有注意過《TibaMe》

這次體驗再次的認真研究他們家課程內容,

發現他們家主要特色和一般市面主打的語文學習/商學課程不太一樣,

image

《TibaMe》特別著重在很多的 ✅科技、資管、AI、前後端等課程,

同時 ✅師資都是業界有多年經驗的師資✅課程內容也排的很扎實。

另外真的上課後發現,還可以使用他們的 ✅筆記功能

不過我最喜歡是 ✅學習計畫的功能,對於會偷懶的我來說,

這是個非常能提醒我:自學時間到了該上課啦!

 

Q :那麼《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有什麼課程特色呢?

A: 《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 課程特色,我自己歸納幾個部分

1. 扎實的開會英文課程安排

看看下表整理出來的開會英文課程大綱,就是真實辦公室會遇到的狀況,

從會議開始到表達意見、談判提案、合約協商等,都是非常實在的內容~~

( 如果早幾年有這堂課程,以前黃小腹面對外國人談判也不會這麼緊張啦 )  

image

2. 多元教學方式

有Holly的開會英文舉例、Stephen的口語表達解說、外籍老師的實境對話演練,

《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 透過不同的教授方式,表達當節課程的重點讓你增加學習的記憶點。

其中我最喜歡 Stephen 的口語解說,因為 他很帥英文又很好 會舉例說明,相同句子如何用不同口語表達。 

image

3. 口語生活的對話

課程的內容非常的口語化,真的是那種口語中會用到的,

而不只限於教科書中教的句子。

但建議大家真的要跟讀,自己口說出來,句子才會講得順~

譬如這句 That said (話雖如此) ,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卻很實用又很好記。

4. 多益練習題庫

《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 有額外附贈開會英語的影片、文字、跟讀和測驗,

如果你本身是要準備多益考試的人,我會蠻推薦特別練習這邊的單元。

可以練習自己的英聽、同時還有拼音單字訓練、翻譯練習、文法架構組成等練習,

考題方式也很像多益的出題方式。

若每個小單元都扎實練習,對於提升商用英語能力一定能大加分的。

image

image

 

Q :體驗完課程,分享一下黃小腹最喜歡整個課程的部分?

A:其實我最喜歡《TibaMe》的部分有兩個部分,

1. 系統輔助學習

《TibaMe》的學習計畫,協助我設定學習時程,還能設定進 Google 日曆中,

這樣數據化的安排,會讓自己有在掌控學習進度的感覺,

同時看到「課程進度」的增加,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快完成了。
image

學習里程中,也直接將你的使用行為數據化與圖表化,

視覺化的管理對於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非常有用。
image

2. APP好方便

另外一個部分就是《TibaMe》本身也有APP可以下載,

我覺得這個是學習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因此可以利用上下班零碎時間做課程練習,

可以隨時停止進度,下次再從上次停止的進度開始。

我覺得對於平日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非常非常的方便!

這個畫面就是我利用零碎時間來學習的。

        

 

Q :看完以上的分享文,是時候該分享優惠碼...

恩哼沒錯~大家在搜尋課程評價完,最後都是期待優惠碼,

黃小腹這就給您奉上!

 來來來課程在這裡 https://bit.ly/3EV7i2H

優惠代碼 ERIN250 

(優惠碼至 2022/12/31)

 

以上就是我對於 TibaMe《上班族開會英語線上實戰班》的分享,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