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到板橋《京展包膜》的合作文!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手機包膜哦~

batch_CIMG3139.JPG

我是朋友公認的摔手機王,幾乎每支手機都一定有重摔的經驗。

剛好這次有機會到板橋《京展包膜》做包膜和保護貼體驗,省去我找貼膜店家、包膜價格比價的煩惱。

以下分成幾個部分介紹囉!

batch_CIMG3147.JPG

📱 板橋《京展包膜》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位於板橋民族路上,如果從「板橋捷運站」出來大概走路15分鐘,

若要再轉公車也是很方便的,到「電信訓練所」下車即可。

【店家名稱】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FB粉絲團 

【營業電話】(02)2951-5599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京展包膜》店內乾淨整齊,進入後就馬上會有人招呼你。

batch_batch_CIMG3030.JPG

各式各樣的手機相關配件。

batch_batch_CIMG3132.JPG

各種方便的電子付款方式。

batch_batch_CIMG3048.JPG

 

📱 汎金盾手機保護貼介紹
 

到了《京展包膜》就先換螢幕保護貼吧!手機保護貼比包膜快。

手機保護貼的品牌,使用的是「汎金盾保護貼」

在貼這個螢幕保護貼之前我還嚇到!

因為店員用剪刀在保護貼上用力的戳它吐它...我還是第一看看到店員做這麼狂的動作!

哦~原來是要和我介紹這款汎金盾手機保護貼-軍用保護貼的厲害!

batch_batch_CIMG3045.JPG

當然是要證明手機保護貼很值得信任的,更酷的這個「汎金盾保護貼」還有SGS認證,

有經過耐磨測試、邊緣耐撞測試、抗油汙防指紋測試、耐衝擊測試。

保固期間有固3個月,只要在保固時間內破裂,都可以免!費!換!新!

batch_batch_CIMG3054.JPG

然後就是要貼手機保護貼了,一定都是先清潔,再貼手機保護貼。

batch_batch_CIMG3063.JPG

這裡先來看看 Before After比較:

左邊是我原本的保護貼還摔到裂開了;右邊則是的厚厚一層的汎金盾手機保護貼,超有安全感的。

batch_back.png

哦對了,手機保護貼費用是NT1,200,如果你是買新手機 iPhone 14 也都 ok 哦~

( 下面這張就是14的汎金盾保護貼照片 )

batch_batch_CIMG3047.JPG

 

📱 京展包膜過程經驗分享

 

接著就是手機包膜體驗啦!

好啦!我承認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手機包膜,所以對我來說一切都好新鮮 

整個過程看下來,雖然店員覺得這就是他們的工作,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手感和做事方式,

但我認真覺得,從無到有的包膜過程,加上細心的調整包膜過程,整個成品我真的覺得是藝術品!

當然除了我第一次包膜外,整個過程我都在一旁觀看,

做事的細心度、專注力和專業度讓我真的非常佩服,感受到那種職人精神-這就是我的專業。

最開始當然就是先清潔手機,我承認我的手機之前已經摔過多次了,所以被店員說是「吼~是重傷機哦~」

batch_batch_CIMG3082.JPG

害我今拍謝啦~~ 啊我就摔手機王啊~

接著把我選好的圖案,包在手機大範圍的機身上。

圖案很多,絕對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

batch_batch_CIMG3049.JPG

我選了宇宙的圖案,我超愛的。

batch_batch_CIMG3051.JPG

一樣都要先清理過手機表面,把細小的灰塵都清潔掉。

batch_batch_CIMG3080.JPG

開始各種包膜過程,店員非常細心,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batch_batch_CIMG3101.JPG

接著就是四個角角,這邊更能展示出專業度和細心度了。

手非常巧的搭配吹風機一邊吹熱風,一邊拉膜。

batch_batch_CIMG3110.JPG

拉完後還要用筆刀,根據原有的空間雕刻原本要露出的部位,這邊還要有很好的眼力ㄟ。

( 店員還被筆刀刺到手,都流血了還笑笑說習慣了,沒關係,真的是辛苦了 )  

大致手機包完膜,她還在小修理覺得還可以調整的小地方,那些我根本在旁邊看不出有問題的小調整。

batch_CIMG3120.JPG

噹~啷~終於完成啦!

batch_CIMG3128.JPG

咳咳,一樣就來 Before After的照片圖吧!

final.jpg

手機保護貼和貼模都完成後,店員還非常貼心的幫我在整理手機,然後放回原本的手機殼內。

batch_batch_CIMG3141.JPG

 

黃小腹碎碎念:若想要包膜者,建議都先電話預約,不然到現場是會要等候的哦~

FB粉絲團底嘞加!

最後最後,來張煥然一新的手機圖~

batch_batch_CIMG3137.JPG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