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貓餐廳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一個邊吃咖哩邊看貓的好所在│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奴才!還不快來找我吃飯!貢獻點罐罐錢!」

是的,原來大坪林站這邊也有貓貓餐廳啊!還是間我愛的咖哩餐廳呢!

今天就來《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貓咪+咖哩開箱囉~ 

 

【店家名稱】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貓餐廳)

【店家地址】23143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26號

【店家電話】02 2916 1988

【營業資訊】週一至週五  10:30–15:00, 16:00–21:00   週六日 10:30–15: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距離大坪林捷運站約走路5-10分鐘,從外面的透明窗戶都可以看到裡面的貓咪。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地點距離大坪林捷運站約走路5-10分鐘│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店員貓咪,這個我很可以啊~~

 <迎食流咖哩> 店員貓咪,這個我很可以啊~~│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進入店內先點餐吧!餐點以日系為主有咖哩和蓋飯供選擇!

如果單純想吃咖哩,來這邊點餐支持一下也是不錯的~

 迎食流咖哩餐點以日系為主有咖哩和蓋飯供選擇!│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點完餐後,就開始欣賞一旁休息的貓咪啦!

基本上貓咪在休息我都不太會碰他們,除非他們走來醜去~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點完餐後就開始欣賞一旁休息的貓咪啦!│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椅子下躲了隻睡覺的貓。感覺睡的超級熟~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椅子下躲了隻睡覺的貓。感覺睡的超級熟~│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你在想什麼呀?!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你在想什麼呀?!│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一隻在洗澡,一隻在看我要對他幹嘛~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一隻在洗澡,一隻在看我要對他幹嘛~│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這隻今晚一直在巡場呢!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這隻今晚一直在巡場呢!│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自助的湯和餐具。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自助的湯和餐具│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這面牆上寫著每隻貓貓的名字。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這面牆上寫著每隻貓貓的名字│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就是面貓咪花名錄啊~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就是面貓咪花名錄啊~│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待會魯魯會跑到我的位置上,哈!

│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店內位置其實蠻多的,也蠻受附近民眾歡迎。

 店內位置其實蠻多的,也蠻受附近民眾歡迎│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桌上除了也又把貓咪照片貼出來,同時也告知了不要餵食貓咪~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不要餵食餐廳貓咪│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我點的餐「雙起士咖哩豬排」上來啦!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一個邊吃咖哩邊看貓的餐廳│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尼看看這個推薦的雙起士咖哩豬排,滿滿的起士還真嚇到我,很厲害!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尼看看這個推薦的雙起士豬排,滿滿的起士還真嚇到我│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特寫一下,這個豬排的厚度。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特寫一下這個豬排的厚度。│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咬起來是厚度很夠的!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雙起士咖哩豬排咬起來是厚度很夠的!│新店大坪林美食│新北貓餐廳 

沾著兩種起士的豬排,當然是鹹味很夠,不過後來我就喝了很多水~

    沾著兩種起士的豬排鹹味很夠,不過後來我就喝了很多水~│新店大坪林美食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新北貓餐廳  

「什麼?你看得到我?」

貓咪:什麼?你看得到我?│新店大坪林美食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新北貓餐廳 

我離開位置看其他貓,這隻魯魯就跑來搶位啦!哈!

 魯魯來撒嬌│新店大坪林美食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新北貓餐廳 

 最後他就很開心的直接躺在我原本用餐的位置上,好啦好啦~就還給你吧!

好啦啦位置給你坐吧│新店大坪林美食 <迎食流咖哩-大坪林店> │新北貓餐廳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感謝您的閱讀~

 

 美食吃吃吃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來老曹旺火鍋吃雞爪?媽呀真的是雞爪屆愛馬仕沒錯超好吃一隻30值得,川味火鍋必點化~骨~綿~掌~

[永康街‧美食] 大安區好公道金雞園餐廳推薦│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走路10分鐘│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70年基隆老店《大白鯊魚丸》基隆美食推薦必吃魚丸+豆包,便宜實在的好吃

[台北‧中山]蔡瑞月跳舞咖啡廳,鬧區中的古蹟舞蹈社與戶外咖啡廳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