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介紹的素食自助餐是我最近的愛店❤️

我喜歡這一家的用餐氛圍。

他位於懷寧街上,這條街上還蠻多家素食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介紹的這家以自助餐為主。

之前經過因為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不起眼,所以一直沒有進去嘗試。

%E6%9C%AA%E5%91%BD%E5%90%8D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走進去...

哇!真讓我驚艷!

門口看起來很小,但其實裡面空間還蠻大的呢!

甚至還有一個門市其中大樓的出入口,很妙吧。

那接著我就從餐點開始介紹吧!

%E6%9C%AA%E5%91%BD%E5%90%8D

菜色實在小而美

和一般的素食自助餐一樣,他也是分成上下兩排,

下面那排以熟食為主,炒青菜、紅蘿蔔、豆皮、蛋、魯豆腐等

上面那排這是較乾的食材,特別是一些醃漬的小物或者是甜食等,可能因為和他們有賣地瓜粥有關。

畢竟一些醃漬物是吃粥人的標配。😆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蕃茄炒蛋和炸香菇;

不過他們的龍鬚菜和苦瓜就比較鹹了。

算錢方式都一樣是秤種的囉!

%E6%9C%AA%E5%91%BD%E5%90%8D他們這邊的特色還有鍋燒意麵,我看不少人都在點這個。

直接和門口的大姐點餐付錢就可以了。

%E6%9C%AA%E5%91%BD%E5%90%8D

飯的部分一樣先付錢%E6%9C%AA%E5%91%BD%E5%90%8D

湯和飯都採用自助式

%E6%9C%AA%E5%91%BD%E5%90%8D

我觀察到,很多吃素食的人其實都還蠻有環保觀念的,會自備環保筷子和湯匙,甚至餐盒。

這家但我覺得最棒的是他的「垃圾清潔」部分。👍

我好幾次遇到我在丟餐盤的時候,遇到他們的人正在整理廚餘和餐盤,

一般的自助餐,其實就是讓你自己丟廚餘跟餐盤分類,但在這邊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他們讓我感覺,不只是在清理餐盤,還有環保的概念,會把餐盤都整個堆疊起來(當然也可能是他們要省空間)也因為很常在整理,所以垃圾廚餘區是非常的乾淨整齊。

💡 這是很小的觀察,但我覺得如果連垃圾分類廚餘等他們都可以這麼用心,其他地方我也蠻放心的。

最後附上10月我用餐的菜色囉!

%E6%9C%AA%E5%91%BD%E5%90%8D

 

 

-其他素食文章-

北車素食自助餐│城中市場三來健康素食

公館蔬食餐廳推薦《小蔬杭.絕對蔬食》這家上海口味的素食餐廳也太驚豔的好吃了,松子什錦菜飯NO.1

南京松江.養心茶樓│港式素食飲茶餐廳,超推薦長輩聚餐來這邊,推薦必點蘿蔔絲酥餅

 

-北車附近相關文章-

台北228公園+紀念館│捷運台大醫院站旁│親子景點、上班族用餐推薦景點│台北車站附近的人間天堂

【台北.城中】博愛路咖啡 - CoffeePLZ,早午餐輕食

台北車站瑜珈推薦✮上班族學瑜珈課程新選擇✮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瑜珈,TRX,有氧,核心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