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熊熊想到,可以分享一下我之前去埃及時,看到很特別的舞...沒錯,就是旋轉舞!

埃及旋轉舞表演,讓人驚豔的旋轉舞蹈│黃小腹雜記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看旋轉舞,是在埃及尼羅河的船上,算是用餐間的表演吧。

真的看到是很驚艷,而且覺得他好厲害!怎麼轉都不會頭暈,整個表演應該有20分鐘至少!

一開始是單純彩色的套裝,過陣子後,不知道怎麼變得,之後就出現了霓虹燈!

這真的讓我覺得目瞪口呆,居然衣裙上還可以裝這個!真的是很厲害!

( 但當然也可能因為要比較好看,比較「炫」,所以加了裝飾讓表演變成更精采 )

因為我後來查資訊,發現正統的旋轉舞其實衣服沒有這麼的華麗,大多是素素的白色。

所以我看到的版本應該都算商業版的,可能因為我是跟著觀光團吧!

 

一開始就是衣服很亮麗!然後在跳的時候,不是只有下半身有裙子會旋轉,他的上半身也會有衣物一起旋轉。

 

後面加上的霓虹燈,真的很炫亮! ( 咦?有這個詞嗎? )

我實在忍不住想到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

埃及旋轉舞表演│黃小腹雜記

縮時,沒有聲音的影片 ( 不記得為什麼那時候要用縮時  )

 

後面還有一次也看到旋轉舞表演,衣服同樣很多顏色,但是這次就沒有霓虹燈的裝飾。

不過一樣旋轉的很久,我也覺得很厲害。

想想自己,只要轉個2、3分鐘就會暈了,他們真的是有特別訓練過的,真的厲害!

一樣埃及旋轉舞表演,衣服同樣很多顏色,但是這次就沒有霓虹燈的裝飾。

 

整個過程印象最深的是,從原本歷史課本上讀到的內容,現在真真實實的在眼前表演。

其實會有莫名的感動ㄟ~

也很感謝有機會能親眼看到這些厲害的文化表演!

( 當然埃及旅遊本身就很讓人印象深刻了 )

畢竟,接觸完全不同的文化,真的是讓人讚嘆啊...

 

對了,如果想看更多旋轉舞照片文字,點這

  中東蘇菲教派旋轉舞│服裝加了霓虹燈展現蘇菲旋轉舞新境界

如果想看我參觀埃及金字內部的心得,點這

  埃及吉薩金字塔│進入古夫金字塔內部│站在4500年的建築下感動著

 

感謝你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 奇怪的廢文文章-

(迷因梗圖文) 貓咪迷因梗圖我也會!嘿嘿!(=´∇`=)

(迷因梗圖文) 我如何在8年倒內追工程師還不成功,憤而離職?

「妳負責上好A片標題,網站流量自然來...」那年我不小心面試色情網站行銷的經驗

 

- 認真的心得文章 -

【經驗心得】換氣過度怎麼辦?症狀:手麻,痙攣,狂哭...塑膠袋處理有用嗎?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