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信義區最近很夯IG網美狂推薦的度假風餐廳-海灘叢林A Beach

其實這是朋友推薦的,之前看到她們拍照蠻美的,所以才選擇這次聚會在這邊囉!

是說....看著眼前的妹仔帥哥們拼命拍照擺POSE,只有我們這桌認真的在吃....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年齡代溝~~~

【台北‧信義區】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餐廳│年輕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關於海灘叢林A Beach

 

  海灘叢林 A Beach 位於信義區哪裡?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 101斜對面,捷運「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灘叢林 A Beach營業資訊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2:00–15:00, 18:00–21:00

星期二至周日    12:00–17:00, 18:00–21:00

【電話】02 2722 2324

【訂位】inline.app

【點餐】inline.app, foodpanda, ubereats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位於著名的鴻禧花園大廈樓下 ,下去左邊。

海灘叢林 A Beach位於著名的鴻禧花園大廈樓下 ,下去左邊。  

入口底嘞家,右邊是不同的商家。之前是gumgum花園店,現在改名為 海灘叢林 A Beach。

入口底嘞家,右邊是不同的商家。之前是gumgum花園店,現在改名為 海灘叢林 A Beach。  

 海灘叢林 A Beach門口就很有度假風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門口就很有度假風  

 

Gumgum花園店,是因為他們還有其他分店。

入門後,可以理解為什麼網每都喜歡在這邊拍照啦!

真的很有度假風格ㄟ~~ 

入門 海灘叢林 A Beach後,可以理解為什麼網美都喜歡在這邊拍照啦!  真的很有度假風格ㄟ~~ 

我想最特色的就是他撲滿白石子的地板,有種在海灘的fu

我想最特色的就是他撲滿白石子的地板,有種在海灘的fu

這邊是沙發區,我們預定的時候有特別說要做這邊,視野很好,有一整片落地窗

  海灘叢林 A Beach沙發區,我們預定的時候有特別說要做這邊,視野很好,有一整片落地窗 

這邊可以看很多網紅們相互拍照,大家都好認真

阿我們有研究,這邊植物都假的囉~~ ( 那時傻傻想說到底仙人掌真的假的 )

這邊剛好也 海灘叢林 A Beach B1出入門口,可以看到每個人的進進出出

 海灘叢林 A Beach這邊可以看很多網紅們相互拍照,大家都好認真

海灘叢林 A Beach的餐廳景觀   

這也是個很好拍的景

這也是海灘叢林 A Beach很好拍的景    

其實我有偷偷的脫掉鞋子,踩一下白石子頭的感覺。

然後覺得自己好想念去海邊啊....

其實我有偷偷的脫掉鞋子,踩一下白石子頭的感覺。

海灘叢林 A Beach菜單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菜單1 開胃菜炸物系列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菜單2 主菜 PIZZA 飲料甜點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菜單3 啤酒類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菜單4 葡萄酒雞尾酒系列

  Gumgum5 用餐心得

(以下菜單是在Gumgum5 時去用餐的分享哦~)

這是他們的招牌,洋蔥優葛雞肉沙拉,這個不錯吃!又有堅果,可以!

這是他們的招牌,洋蔥優葛雞肉沙拉,這個不錯吃!可以!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  

冰拿鐵

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普通  

開胃菜招牌雞翅,這個不錯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開胃菜招牌雞翅  

 

主餐瑪格麗特PIZZA,這個很特別...

我以為瑪格麗特的番茄都應該是牛番茄來著,但這個還好,當成創意料理。

我喜歡的部分是,他的是做薄皮的,我喜歡薄皮的,

 

話說我其實也不是什麼很會吃、品嘗的人....

但PIZZA拿起來料就掉了,完全捲不起來。看來是一來皮很濕無法捲;二來料整片掉下來。這樣不太對吧?!

哦對,我是用手捉起來吃的,他的上面那層可能太溼了,所以和麵皮整個脫離,我當下真的認真地皺眉頭。

然後不只我這樣,我們這桌全部都一樣的狀況呢! ( 我當然知道可以用刀叉吃PIZZA,但我想表達的是他的做法...恩...很特別 )

之後和他們服務生反映,過陣子回來說...「因為做法不同之類的...採用義大利式的做法...」

ㄟ!沒去過義大利也吃過薄皮PIZZA吧!而且我去義大利他們PIZZA皮料也不會分離好嗎?!

總之,我個人是「不」推薦他們家PIZZA,但如果你只是要拍照,我是沒意見~如果是要認真吃,那就...用刀叉吧...

( 我沒有拍料皮分離的照片 )

  

整體擺盤看起來是好看的!

   

我們中間一直在欣賞各個網紅的優美拍照姿勢,因為落地窗前的那個沙發椅,就是大家拍照的熱門點!

長腿照、扭腰照、清純照....覺得現在大家真的都好會擺POSE,而且很做自我,

拍照的大家感覺都很有自信呢!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我很欣賞這種自信的美。

我們是吃到結束,沙發都沒人拍照了,好吧!老妹我們來拍一下這樣~~

至於照片...

也因為我們不是什麼網紅,為了保護大家健康,就不傷害大家眼睛啦!

最後結帳金額!

最後結帳金額!

FB臉書

 

以上就是我的網紅餐廳食記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囉!

 

 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禮,點進來看看嘛~~

 

 

 

 

 

 

 

 

-台北吃吃喝喝-

北醫美食ლ(´ڡ`ლ)威美早餐店推薦菜單的鮪魚蛋餅+豬排大總匯→早午餐熱門選擇之號稱最好吃蛋餅

[評價]松菸文創旁火鍋推薦超高檔的初衷小鹿,菜單價位午餐心得分享,超適合慶生聚餐的 (附上超多照片)

松山文創園區旁美食,好吃鬆餅推薦!我居然這麼晚才吃到它!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屋松山菸廠店!

【信義區火鍋】推薦這家高級火鍋+啤酒=我樂鍋物,食材新鮮啤酒好喝,適合信義區上班族下班放鬆 (亂吃)

 

-台北這些事兒-

[台北]內觀流瑜珈體驗,和AYA老師一起Inside Flow Yoga,做完爆汗身體舒展開來超有排毒感的

【我在文具店達到財富自由了】開學用品蠟筆文具粉彩筆購買推薦<文具王>,台北復興南路大安站旁超大間超好逛!

還在士林科教館看常設展或特展嗎?來科教館拍照正夯!9樓高的天空之橋 ( 天空步道 ) 免費拍照景點

台北捷運復興崗站「小兵立大功」× 關渡站「動物狂歡節」淡水線隱藏景點!坐了好幾年捷運今年才知道有這些裝置藝術啊~~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