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住淡江大學附近,那你肯定知道這家必吃牛肉麵美食...

就是今年疫情期間開幕,位於大忠街上的「一間麵店」! 

這家的牛肉滷味品質真的很厲害,一開始我是在FB社團上看到大家狂推薦,

想說,真的這麼厲害?不買不知道,一買嚇一跳!一來不貴,符合小資預算,二來真的川味椒麻的好好吃!

這個就是必點的川味牛三寶 ( 如果不吃麵的話 )

以下分別記錄我2次去外帶一間麵店牛肉滷味的紀錄囉!

商家資訊

商家名稱:一間麵店-老士官長川味三寶牛肉麵

商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26號

營業時間: AM11:00 - PM20:00 ( 10/19起全日營業 )

有提供foodpanda外送服務

遠拍一間麵店的外觀

遠拍一間麵店的外觀

店內的狀況,現在 ( 9月 ) 是可以內用的

淡水一間麵店9月的菜單

 淡水一間麵店9月的菜單  

他是標榜眷村味牛肉麵、滷味。

是!真!的!吃一間麵店的料理,真的會默默想到阿媽。

以下是第二次去買,外帶的呈現 ( 可以內用的 )

牛三寶基本款、大腸也是,其他就看大家想吃什麼。 

往下滑還有我第一次買的紀錄。

第一次買的老士官長川味三寶和其他滷味  

一旁的高麗菜是自己燙的,他們家比較沒有青菜,主攻牛肉、滷味。

老士官長川味三寶和其他滷味  

我平常不吃辣,這個川味,是真的會辣,是椒麻辣味。

魯得都很透徹又不會太爛非常唰嘴!

老士官長川味三寶:我平常不吃辣,這個川味,是真的會辣,是椒麻辣味。  魯得都很透徹又不會太爛非常唰嘴!  

其他配菜,必點大腸。

有蛋我通常也會點,喜歡多點蛋白質。

其他配菜,必點大腸。  

滷味基本款蘭花乾。

滷味基本款蘭花乾。

 

=================以下是第一次去買牛三寶滷味時的照片=================

那時備料好多,原本沒有要點那麼多,看到都覺得很好吃,就加點了。

忘了詳細金額,不過最後好像300多。

你看這個蘿蔔,我原本沒有要點的,看到本人受不了就點了。

 魯白蘿蔔真的好吃!可以點哦~~~

  

其他常見的小菜,每次必點魯蛋,因為容易有飽足感。 ( 我們不吃澱粉,吃比較多蛋白質 )

  

經典的川味牛三寶,其實就是椒麻口味...

ㄟ!真的有辣!是嘴巴喉嚨都會辣的哦~~

( 黃小腹我平常不吃辣,所以吃這個時一直灌飲料,然後又覺得很好吃又繼續吃,又繼續辣嘴巴.... )

  

牛筋不會太硬或太韌

image  

漂亮的牛肚

  

幫忙切菜中

  

以下是第一次吃的,帶回家時的紀錄!

雞翅與豬耳朵,第一次不小心點了太多!

image

小菜切盤,基本款基本款。

image  

牛肚,後面的牛筋也很厲害,很Q入味有嚼勁。

豬耳朵,真的是外搭的下酒菜,下飲料菜!

大腸特寫,肥肥嫩嫩,這個即使沒有點牛三寶,也是必點啊!  

牛肉好吃,會有種想到阿媽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吃2次的紀錄啦!

默默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次~~

 

一間麵店 FB 粉絲團 

 

感謝你的閱讀~ 

   

-創業就遇到疫情的商家- 

淡水吃咖哩豬排!這家名字好奇怪但好吃推薦[廚種·蓋盤]新開張就遇到疫情,這家我挺

台北的高雄米糕?將將米糕,來自高雄鹽埕美食之鄉,傳承三代的道地高雄味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台北地區吃吃喝喝-

信義區涮涮鍋推薦小龍蝦火鍋!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沐樺涮涮鍋啦~(◉ω◉)火鍋超市的海鮮很可以啊~~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其他的實用文章-  

台北228公園+紀念館│捷運台大醫院站旁│親子景點、上班族用餐推薦景點│台北車站附近的人間天堂

好騎好走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淡水一日遊)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紅樹林漫步淡水

冥想app推薦Insight Timer,提供免費冥想音樂使用,非常適合冥想靜坐初學者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腹 的頭像
    黃小腹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ᴗ•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