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咖哩!結果讓我在淡水用UBEREAT點到了一家好吃的咖哩~~開心 

訂的時候看了各家咖哩飯,因為我想要有肉的,又不想要台式咖哩,又不要太貴,看來看去,最後選了這家名字很特別的「廚種.蓋盤

恩...我只能說取這個名字的人很厲害...真的....很特別的記憶文字 

淡水吃咖哩!這家名字好奇怪但好吃推薦[廚種·蓋盤]新開張就遇到疫情,這家我挺

我查了資料,這家咖哩淡水店,其實4月也才開幕,不料不久就遇到疫情開始。

他們家的咖哩真的有水準,很值得幫他們寫一下推薦!

 

話說...咖哩外帶的擺盤餐盒不是那麼上相,來看看原本的形象照。

 廚種.蓋盤,UBEREATS外帶

這個是他們的人氣與推薦,雙倍牛肉綠咖哩飯! 價錢:NT 220

這個是他們的人氣與推薦,雙倍牛肉綠咖哩飯! 

(以上圖片擷取自UBEREATS)

我個人點傳統的 豬排咖哩飯!價錢:NT 220 看圖片我要流口水了....

我個人點傳統的豬排咖哩飯!看圖片我要流口水了....

(以上圖片擷取自UBEREATS)

 

好啦!那來看實際送到的真實咖哩,到底怎樣?

雙倍牛肉綠咖哩飯!

看起來紅嗎?其實是因為家裡的黃燈啦!而且一打開就是濃郁的咖哩椰漿的味道,很「泰」!

男友吃完!大大大大推薦 (很抱歉我雙倍牛肉綠咖哩只有記錄到一張 )

雙倍牛肉綠咖哩飯!拍起來不好看,但其實很好吃。

我的豬排咖哩,是日式咖哩那種,送來時還熱熱的,開心!

我的豬排咖哩,是日式咖哩那種,送來時還熱熱的好吃!

把豬排放入後,來看看這個厚度。沾了這個咖哩醬....oh my....

淡水咖哩,來參考廚種蓋盤,豬排咖哩很不錯吃  

豬排咖哩,真的很扎實很有口感

豬排咖哩,來看看這個厚度,真的很扎實很有口感

然後這個日式咖哩醬....寫網誌看到還是想吃

淡水吃咖哩,日式咖哩醬....寫網誌看到還是想吃

豬排咖哩還有付薯條,很有趣!

豬排咖哩還有付薯條,很有趣!   

後面就認真在吃咖哩飯惹....

吃完的滿足感真的覺得...很幸福!

男友還難得問我,這是哪家,他想知道 (以後自己偷偷訂餐嗎..)

 

最後,附上「廚種.蓋盤」的粉絲團,多了解一下也不錯喲!

 

-吃在淡水-

淡水中山五十六菜單推薦超有名古味系列(古早飯創始店),再訪淡水必吃老店食記

淡水學生最愛早餐店🌞早安早鳥🦜淡江淡中真理學生都推薦的早餐菜單超豐富,早安早鳥老闆是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的呢

[防疫美食]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外送這家漢堡很可以,會再次回購囉!


-免費淡水景點-

淡水木下靜涯故居修復完成免費參觀!這個畫家有點酷之我愛梯間的陽光屋畫作展覽

台灣的牛津?淡水《理學堂大書院》aka《牛津學堂》馬偕創辦現代化學校,現為國家二級古蹟位於真理大學內

殼牌倉庫-淡水文化園區,百年古蹟景點近淡水捷運免門票可租借藝文展,殼牌故事館不開放但可走進看淡水河觀音山

 

-要門票景點-

[心得]齊柏林空間展覽「覓城」門票可預購定時導覽不需預約,環境劇場影片撼動人心必看(我偷流淚惹)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