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太想吃漢堡了,決定來叫外送,就找到了這家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

這家真的就要點熱門的花生醬牛肉,這麼經典口味必吃啊!

 

除了點漢堡正餐之外,一口氣連下午茶點心也一起叫了,哈!

[防疫美食]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外送叫這家我覺得可以,會再次回購囉!

歐耶等了一陣子,終於送到了!

藏室盒子很可愛,看得出來有特別經過設計的。打開裡面就是漢堡本人。

特寫很有設計感的盒子

簡單記錄一下,點了漢堡還有辣炸雞。

   

藏室花生醬滿溢的牛肉花生漢堡,哦~~我打到肚子餓了!

這個是起士漢堡,也是很性感的,嘿嘿嘿。

花生牛肉漢堡咬到一半是這樣的。

起士的就沒有那麼濕的花生醬,但藏室的不會很乾,而且好扎實,我吃完胃都凸了可以稱了大半天。

藏室漢堡的辣雞翅,有點像韓式炸機那種口味,但他醃的有點過鹹了,而且又是小雞腿肉....這個我不是很推薦。

醬很多很鹹的辣雞翅。

                  

他們家咖啡外殼好特別,室蒂芬妮綠的咖啡杯,很少看到綠色的。

咖啡就一般般,可以喝囉!因為這是BTW叫的,所以不強求。

    

提拉米蘇本人,他是濕的那種。

抱歉吃得很醜啊,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過於死甜了,會容易膩。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另外一個甜點只記得吃忘了拍照

 

不過整體而言,藏室漢堡顧名思義就是必點漢堡,漢堡真的好吃,雖然他也不太便宜就是,其他部分大家就自己斟酌囉!

感謝你的觀看! ^ ^

 

---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娘娘雞排:啟稟娘娘,這家椒麻雞排豪豪吃!外酥內嫩又多汁,豪Juicy~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Peace&Love Cafe咖啡館★新店大坪林站旁,不限時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北寧路.防疫外帶輕食好選擇-小巨蛋旁的公仔咖啡店「喝個咖啡」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