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比較健康,少油少鹽,那麼推薦住在中崙市場附近的你,

到健康美食 47號 - 「咕咕G健康美食」

特色是 ✅ 百元有找 ✅ 口味特別 ✅ 少油少鹽無味精

 想吃比較健康,少油少鹽,那麼推薦住在中崙市場附近的你,  到健康美食 47號 - 「咕咕G健康美食」

【店名】咕咕G健康美食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

【電話】0978 706 666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 11:00–14:00, 17:00–21:00、星期五 11: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認真看這個價錢,和其他標榜健康便當的價錢比起來,真的是好看多了!

一般健康便當就是雞胸肉、豬肉片等,但價位都是100 ↑ 

但這家就是有特別的梅乾口味、麻油口味 ( 冬季 ) 等,然後不超過100元。

這次我點了梅干雞腿飯。

中崙市場健康美食 47號 - 「咕咕G健康美食」  

招牌就是主打健康美食

招牌就是主打健康美食  

招牌圖示,蒜泥白肉飯 NT 80

招牌圖示,蒜泥白肉飯 NT 80  

梅干扣肉飯 NT 70

梅干扣肉飯 NT 70  

 瓜仔肉菜飯 NT 80

 瓜仔肉菜飯 NT 80  

梅干雞腿飯 NT 70

梅干雞腿飯 NT 70 

開箱!我買的是梅干雞腿飯!

配菜5種以上,然後下面是紫米飯當底。 

 開箱!我買的是梅干雞腿飯!  配菜5種以上,然後下面是紫米飯當底。   

我喜歡他便當是有點濕潤的口感,搭配梅乾菜,非常的下飯。

我給他5顆星,真的好吃啊!

我喜歡他便當是有點濕潤的口感,搭配梅乾菜,非常的下飯。  我給他5顆星,真的好吃啊!

這家口味我真的蠻喜歡的,難怪之前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排隊,是有原因的啦!

如果之後有點了其他餐點,我再補充資訊在本文囉!

  補:冬天限定的麻油雞飯

     

感謝你的閱讀!

 

-中崙市場附近其他美食-

晨之華早餐店,小巨蛋旁寧安路上開了20年的超便宜早餐店

直白的店名,光復北南京上那家素食自助餐,就叫 [台北素食]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中崙市場附近·烤地瓜】和瓜瓜園一樣好吃的瓜甜蜜巷!烤番薯綿密又濕潤!

 

-台北地區的吃吃喝喝-

內湖五指山咖啡:楓堤行動咖啡館(人少) 機車騎車跑山登山,喝咖啡小憩景點

南京三民美食·陳新一酸辣抄手菜單+食記,蝦仁炒手好吃推薦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是騎車時的美食好朋友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其他實用文章-

[開箱試穿] 2次回購,瑜珈服推薦平價PrettyAim,瑜珈褲超包小腹,連運動系列都超好穿的啦!

好騎好走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淡水一日遊)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紅樹林漫步淡水

澳洲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永遠最夯的雪梨景點│G’day!你今天Aussie了嗎?

全面啟動電影場景|夢境之橋-比爾阿克姆橋│Pont de Bir Hakeim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