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時候,我去了世貿台灣藝術博覽會

這是個免費申請兌換門票的展覽,只要事先先申請好,現場出示門票就可以入場啦!

剛好我又很喜歡看畫,我是直接用手機顯示QRcode掃門票進入的。

台灣藝術博覽會內,大家各自欣賞喜歡的畫風

補充一下:以下主要是分享我參觀的經過與心得,如果對於畫被分享在網誌會介意者,再麻煩和我說了。感謝~~

image

台灣藝術博覽會網站研究,才發現這是由揆眾主辦的 (常看展就知道他們家辦的展覽蠻多的)

而且從2016年就有這個台灣藝術博覽會了!ㄟ...我居然2021年才注意到...

現在知道了,以後每年都可以有機會可以參觀了。

來看看現場的文宣

 [心得] 2021台灣藝術博覽會文宣  

參展攤位也蠻多元的,不限制是傳統藝術、西洋藝術;抽象藝術等,各種的都有。

我覺得這樣的藝術展覽很棒,不會只侷限某種的藝術呈現呢!

參展攤位也蠻多元的,不限制是傳統藝術、西洋藝術;抽象藝術等,各種的都有。

走進來發現其實藝術博覽會還蠻多人

 走進來發現其實藝術博覽會還蠻多人 

我一開始就走到一攤我覺得畫風我很喜歡的攤位。

我一開始就走到一攤我覺得畫風我很喜歡的。

 我一開始就走到一攤我覺得畫風我很喜歡的攤位 

特別拍了一下這個藝術家,聽解說他自己學會畫畫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畫風,有找到他的IG,大家可以追一下:shaolida

 特別拍了一下這個藝術家,聽解說他自己學會畫畫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畫風,有找到他的IG,大家可以追一下:shaolida

 大家各自欣賞喜歡的畫風

  藝術博覽會內,大家各自欣賞喜歡的畫風

這有點偏印象派嗎?

 這有點偏印象派嗎? 

     這個風格的話我也蠻喜歡的,感覺很適合放在大樓電梯旁,或者lobby之類 

這個風格的話我也蠻喜歡的,感覺很適合放在大樓電梯旁,或者lobby之類 

   不少攤位會出畫冊,加上用自己畫印製的名片供大家自行拿取

 不少攤位會出畫冊,加上用自己畫印製的名片供大家自行拿取    

我覺得把自己的畫印成名片,這個概念真的不錯 

我覺得把自己的畫印成名片,這個概念真的不錯 

攤位上也同步有畫家們拿出來拍賣的裝飾小畫,都很可愛ㄟ

攤位上也同步有畫家們拿出來拍賣的裝飾小畫,都很可愛ㄟ

 這種有點像是魔(嗑)幻(藥)的感覺,好啦!人家算超現實風格

這種有點像是魔(嗑)幻(藥)的感覺  

其中有一區有很可愛的小朋友作畫區

 其中有一區有很可愛的小朋友作畫區  

小朋友的畫總是充滿天真的感覺

小朋友的畫總是充滿天真的感覺

寫實派的畫也讓我覺得驚艷

寫實派的畫也讓我覺得驚艷  

阿對了,有些攤位會把藝術展當成個展宣傳,我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呢!

特別是對於一些剛起步的藝術家,我覺得這樣的畫展方式挺棒的!

  台灣藝術博覽會內有些攤位會把藝術展當成個展宣傳,我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呢!  

這種算是裝置藝術?

這種算是裝置藝術? 

   這區是比較像是傳統(古典?)畫派

   這區是比較像是傳統(古典?)畫派 

   這區拍賣畫展區,這邊的畫會在現場拍賣哦~

 這區拍賣畫展區,這邊的畫會在現場拍賣哦~  

 各種畫風,目不暇給,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攤位,好好的參觀   

各種畫風,目不暇給,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攤位,好好的參觀     

  這一攤位我覺得很可愛,他們的畫風是畫星際小孩、宇宙等。

有種濃濃的童趣天真感。

  這一攤位我覺得很可愛,他們的畫風是畫星際小孩、宇宙等。  有種濃濃的童趣天真感。

佛像某種程度也是藝術品吧?!

佛像某種程度也是藝術品吧?! 

 畫展旁的相關攤位也有賣沉香,現場好幾個攤位有賣香

這個我不太懂,不過聞了就是很想睡覺 

 畫展旁的相關攤位也有賣沉香,現場好幾個攤位有賣香

懂得沉香的人也很適合來,找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

懂得沉香的人也很適合來,找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
博覽會現場還有一區是藝術品現場拍賣的,有主持會現場介紹藝術品,並做拍賣的叫價,

有點像電影上的情節,對於沒看過的人來說是還蠻新鮮的。 

博覽會現場還有一區是藝術品現場拍賣的,有主持會現場介紹藝術品,並做拍賣的叫價, 

台下的人都很認真地在研究藝術品。

台下的人都很認真地在研究藝術品。

整個藝術博覽會逛下來,大概一個多小時,另外一旁有素食展,所以剛好我也順便去晃晃了。

但人潮是真的不少就是,大家防疫時間還是要小心,盡量少觸碰。

最後離場的時候,提醒我們明年2022年的藝術博覽會時間是9月9日。

 最後離場的時候,提醒我們明年2022年的藝術博覽會時間是9月9日。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基隆市場阿惜姨米粉湯,基隆在地人也愛吃的古早味推薦,米粉炒米粉湯是招牌

九份夜景紀錄⭐九份咖啡廳餐廳景觀推薦九戶茶語、住宿推薦九重町客棧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

 

 實用文章

[公益]給台灣樂作創益協會一個好評價│NT3,600就能獲得保溫杯│有愛心好看又實用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瑞芳景點│水湳洞選煉廠遺址│十三層遺址│陰陽海│再多文字也描述不了這裡的純淨與美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巴黎地下墓穴│赤裸的百萬人骨傾訴著歷史的無奈│世界最大地下墳墓CATACOMBES DE PARIS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