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永恆慕夏 87分像! 我後彎也很努力的+公開拍恥力很高🤣

 永恆穆夏特展★心得 (1)逼不得已千萬不要在假日去看展(2)看慕夏展完很想喝蘇格蘭紅茶 

好啦! 認真分享一下今天看慕夏展的小心得

 展覽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拍照的都是在外圍或紀念品區哦!    

慕夏展心得:展覽是不能拍照的哦

 入口處

 永恆慕夏特展心得 

其實我早鳥票買很久了 這真的是拖到現在才去看 😝

這篇是證據

(7/25更新:延期12.18~2022.04.05)2021慕夏展 ★ 中正紀念堂-線條的魔術特展

果然連假看的品質還是有差 下面就是我的分享囉

 

優點 👌

印象十幾年前有去奧地利看慕夏美術館

但似乎資訊沒有這次的細節多

不確定是否當時畫品都外借還是怎樣

這次的確讓我欣賞到 慕夏不同的時間點  畫風的演變 細緻度的進步 立體感的呈現

加上更多元的中文說明 與設計文化的演進

如果是第一次認識慕夏的人看到會真的很驚艷

 

然後 慕夏的纏繞畫功力真的很厲害

我認真站在畫前看他的人物背景

如果有認真研究他的背景

那些看起來很和諧順眼 或者很特色的圖騰 其實都是某種纏繞畫形式畫出來的

期間我的手一直在空中畫畫 想像我是他的話 到底怎麼畫出這個圖騰的? 謎之音:欸妳想太多了)

透過背景的一致性 相對襯托出主題人物的特性與差異

而人物和背景間的物件搭配也很精彩 這種賞心悅目的畫法

或者他們說的線條繪畫真的很需要一定功力和耐性才有辦法做到

有些人畫畫有天份 慕夏真的就是

 

缺點 🙅‍♀️

我對於這次展場的動線安排 還有空間設計覺得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人潮一多動線就很亂 然後作品與作品之間 是可以再擠一點

國外的藝廊也很少排到這麼擠的 看個文字說明都感覺在測驗視力了

好吧選擇連假來看展覽 真的是我的錯了

好在我聰明的沒有選擇語音導覽 已經人那麼多了再聽語音根本就是大塞車

沒有三個小時出不來

尼看看這個人潮~大家應該都是擠在最後幾天來的吧~XD

 永恆穆夏特展心得:逼不得已千萬不要在假日去看展  永恆穆夏特展心得:可怕的人潮  

 

正式的結論 📝

我自己習慣用自己的感覺 欣賞畫作 覺得這也是另一種欣賞作品的方式

以前在國外看畫大多是這樣看 不見得有中文導覽

就只能憑自己的感覺看畫欣賞 有無導覽其實是兩種不同的觀賞方式

 

然後 這次我難得很理性的 連明信片都沒買

可能因為以前已經買過了 或者這次的紀念品區又更商業化

Anyway很慶幸我今天的理智存在啊😆

紀念品區的人潮不容小覷

  

很多紀念品都賣完了。

其實我有心動一個食物袋,但也賣完啦~~

  

一些慕夏展小紀念品提袋啊之類

  

這是紀念品區一整片掛畫還有畫布的展示,掛起來還蠻壯觀的

  

我有點訝異這個費用...但後來想想應該是授權費用加上已經幫你處理好畫框大小的關係。

  

 

歪樓的結論💁‍♀️

使用 慕夏畫 當成紅茶形象多年的蘇格蘭紅茶 為什麼沒有在這次贊助廠商裡面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有的話肯定紀念品一定被買爆啊! 買一箱紅茶送一張票 不是很有賣點嗎?

好可惜啊🥺

慕夏展心得:生活的蘇格蘭紅茶應該要贊助啊

好啦! 感謝看我碎碎念分享這麼多

畢竟我也愛看畫好多年了 也是曾經的文藝美少女啊🤣

如果說不出個什麼心得 也真愧對曾經的自己 謝謝你/妳的耐性閱讀囉!

 

 

OMIA畫畫去

 

 

 

  藝術相關文章 

[心得] 台灣藝術博覽會,內容豐富各種畫派百家爭鳴,2022年9月9日再見

✮台北‧粉彩畫課程體驗✮梵谷星夜✮ 和Ting一起學粉彩

【淡水‧畫畫】畫室課程體驗~~秀之藝術文化社-Show233之第一次畫壓克力畫也能上手!

 

  小旅遊相關文章 

<淡水古蹟系列>公司田溪橋遺蹟,輕軌在淡水行政中心站下車,溪旁有公司田溪橋步道

淡海輕軌景點系列✶淡水滬尾石滬✶清法戰爭「滬尾之役」法軍登台戰場,而今愛心石滬感受大海平靜

九份夜景紀錄⭐九份咖啡廳餐廳景觀推薦九戶茶語、住宿推薦九重町客棧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