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上只剩NT100,那麼推薦你這家北投肉販燒肉飯,可以帶給你簡單卻又幸福的滿足感~

故事的起源是這樣的:

某天我很餓,準備覓食看到這家介紹,就興沖沖的前往「肉販」

好想點好多食物啊,但我摸摸口袋只有....NT100,這家剛好又不接受信用卡或者手機支付,

研究一下菜單,ㄟ?可以吃一碗燒肉飯ㄟ,那就來試試看吧!

★北投美食★來北投推薦吃日式平價烤肉「肉販」燒肉飯哦~~單純一碗烤肉飯吃了也好有幸福感!

當初最開始會選這家,也是看到了GOOGLE評價,感覺蠻真實的

照片資訊也很實在,一切似乎都不錯,所以就決定來試看看囉!

當初最開始會選這家,也是看到了GOOGLE評價,感覺蠻真實的

先看看肉飯的商家資訊

【商家名稱】肉販-燒肉飯

【商家電話】0958 744 067

【商家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6-30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30–13:30, 17:00–21:3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北投捷運站出站走過去,其實很快的,過個馬路就到了肉販燒肉店,大概3分鐘。

木製裝潢的外觀+攤車+燈籠,很有日式燒肉店的fu

從北投捷運站出站走過去,其實很快的,過個馬路就到了肉販燒肉店,大概3分鐘。  

肉販門口的手寫菜單每道都好吸引我哦,可惜摳摳有限啊...

是說我很想是炸牡蠣呢! 

北投肉販門口的手寫菜單每道都好吸引我哦,可惜摳摳有限啊...  是說我很想是炸牡蠣呢!   

進入後,店面中等大,自取筷子湯匙,用餐完畢要自己放到回收區

進入後,店面中等大,自取筷子湯匙,用餐完畢要自己放到回收區

肉販店面中等大,自取筷子湯匙,用餐完畢要自己放到回收區

來看看樸實無華的菜單,很有日式那種,東西少但是都很專精的感覺

預算有限,所以我點了醬燒豚五花燒肉飯,NT 99 元

來看看樸實無華的菜單,很有日式那種,東西少但是都很專精的感覺  預算有限,所以我點了醬燒豚五花燒肉飯,NT 99 元

肉販的炸物和飲料們

北投肉販的炸物和飲料們    

肉販直接在桌面提醒你,要自己回收餐具

我蠻喜歡這個鋪桌巾的概念,光放這個桌巾,整體店面的質感就上來了。

肉販直接在桌面提醒你,要自己回收餐具  我蠻喜歡這個鋪桌巾的概念,光放這個桌巾,整體店面的質感就上來了。

覺得衛生紙包裝挺特別的,就拍了一下

覺得衛生紙包裝挺特別的,就拍了一下  

歐耶!終於上菜了!簡單而美好的豬肉燒肉飯。

上面還有半顆糖心蛋。

歐耶!肉販終於美食上菜了!簡單而美好的豬肉燒肉飯。  上面還有半顆糖心蛋。   

 

熱熱肉販燒肉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特別餓,我總覺得這種自己開的燒肉店,比外面連鎖的有感情和味道。   

熱熱肉販燒肉飯美食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特別餓,我總覺得這種自己開的燒肉店,比外面連鎖的有感情和味道。    

五味粉,是原本就有的,我沒有另外撒上去提味。

肉吃起不會乾澀,又帶有烤肉香氣,下面搭配些許洋蔥提味,

吃起來真的好幸福啊~~

肉販的肉吃起不會乾澀,又帶有烤肉香氣,下面搭配些許洋蔥提味,  吃起來真的好幸福啊~~ 

連米飯都覺得好吃,咀嚼起來很有味道。

北投烤肉美食推薦:連米飯都覺得好吃,咀嚼起來很有味道。

之後就是認真吃晚餐了...

給大家看看結帳的帳單~

北投美食肉販結帳帳單

若之後還有去吃肉飯其他的餐點,也再和大家分享囉!

感謝你的閱讀~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台北吃吃喝喝-

【北投肉桂捲咖啡廳x下午茶】北投市場旁咖啡店+肉桂捲=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北投豆花】在地美食就吃《吳家豆花》傳統豆花,招牌豆花湯圓粉粿芋圓都好好吃,一吃愛上 ♥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台北這些事兒-

【台北.西門】空中瑜珈 / 空中環 @ 台北西門玩舞集 - 瑜珈費用、師資、3個月瑜珈課程分享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九份夜景紀錄⭐九份咖啡廳餐廳景觀推薦九戶茶語、住宿推薦九重町客棧

內湖五指山咖啡:楓堤行動咖啡館(人少) 機車騎車跑山登山,喝咖啡小憩景點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