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肉桂捲的我,某天經過了北投捷運站的這家「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

發現原來他們家也有肉桂捲!還有巴克斯乳酪蛋糕!都是我愛的 

既然如此,剛好又到了下午茶時間,那就來這家肉桂捲咖啡廳常先看看囉!

【北投咖啡廳x下午茶】北投市場旁咖啡店+肉桂捲=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

北投市場附近,還蠻多這種矮舊的建築,其實都還蠻有一番味道的。

這個招牌有柴柴LOGO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店內沒有柴柴啦!大家可以放心。

商家資訊

【商家名稱】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

【商家電話】02 2897 8955

【商家地址】台灣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1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 – 20:00

這個招牌有柴柴LOGO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店內沒有柴柴啦!大家可以放心。

店面不深一進來就是吧台,可以直接點餐。

北投市場旁咖啡店+肉桂捲=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

吧台上放著很多可愛的肉桂捲,一看就知道他們主打肉桂捲啊~

看到真的很興奮啊~希望每個都來一口~

吧台上放著很多可愛的肉桂捲,一看就知道他們主打肉桂捲啊~  看到真的很興奮啊~希望每個都來一口~

好幾個冰櫃,都放不同的肉桂系列!

 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店內的肉桂捲捲們  

肉桂捲專家如我,第一次吃當然要吃原味,功夫好不好,其實吃原味最準!

 北投市場旁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店內的肉桂捲捲們,肉桂捲專家如我,第一次吃當然要吃原味,功夫好不好,其實吃原味最準!

其他的口味,我猜測就是上面的粉灑得不一樣?黑糖的感覺很受歡迎ㄟ~

北投市場旁咖啡店內的肉桂捲捲們,其他口味的肉桂捲,我猜測就是上面的粉灑得不一樣?黑糖的感覺很受歡迎ㄟ~  

咖啡肉桂捲的也很吸睛

咖啡肉桂捲的也很吸睛  

另外特寫巴克斯乳酪蛋糕。其實起士系列我都愛啦!

另外特寫巴克斯乳酪蛋糕。其實起士系列我都愛啦!

吧台上有標示出他們所有的口味。任君挑選!

北投肉桂捲系列,吧台上有標示出他們所有的口味。任君挑選!

吧檯附近很多關於肉桂捲的說明

 吧檯附近很多關於肉桂捲的說明

一側還有樂捐箱,有樂捐箱的商家,我都對他們形象加分

一側還有樂捐箱,有樂捐箱的商家,我都對他們形象加分

對了!如果真的對他們加肉桂捲很有興趣,可以 UBEREATS 外送哦~

他們還有風味肉桂捲組合,很貼心。

對了!如果真的對他們加肉桂捲很有興趣,可以 UBEREATS 外送哦~  他們還有風味肉桂捲組合,很貼心。

   一樓位置較少 (其他沒拍到的就是吧台區的位置) ,二樓還有位置,廁所也是在二樓

   一樓位置較少 (其他沒拍到的就是吧台區的位置) ,二樓還有位置,廁所也是在二樓

  上來左側就是廁所啦!

我其實蠻注意廁所狀況的,他們家的OK哦~  乾淨整齊!

  上來左側就是廁所啦!  我其實蠻注意廁所狀況的,他們家的OK哦~  乾淨整齊!

二樓的座位呈現,一種小又溫馨的感覺

二樓的座位呈現,一種小又溫馨的感覺

  很多可愛的小裝飾

   很多可愛的小裝飾

點的拿鐵和原味肉桂捲上來啦!

點的拿鐵和原味肉桂捲上來啦│北投下午茶│北投市場旁

拿鐵口感溫順,厚厚一層奶泡很有飽足感,是會讓我再回購的拿鐵

 拿鐵咖啡口感溫順,厚厚一層奶泡很有飽足感,是會讓我再回購的拿鐵│北投下午茶│北投市場旁 

肉桂捲拍照,外觀來說核桃很多,過關!

 肉桂捲拍照,外觀來說核桃很多,過關!│北投下午茶│北投市場旁 

肉桂捲的重點在於麵粉厚度、口感濕潤度、夾層中肉桂比例,會是影響口感很大的原因

BlackShiba黑柴職人精品咖啡的肉桂捲

麵粉厚度適中,肉桂捲本身甜度是夠的,

但濕潤度可以再多些、肉桂比重也可以在加重

因為以上兩者都不夠,所以口感上吃起來一來比較乾,二來相較肉桂味沒有那麼重,就比較可惜了。

可能我是喜歡吃肉桂味重的人吧...

( 個人覺得肉桂捲本身味道夠的話,也不需要加旁邊的巧克力醬啦 )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感謝你的閱讀! 

 

 北投吃吃喝喝 

★北投美食★來北投推薦吃日式平價烤肉「肉販」燒肉飯哦~~單純一碗烤肉飯吃了也好有幸福感!

【北投豆花】在地美食就吃《吳家豆花》傳統豆花,招牌豆花湯圓粉粿芋圓都好好吃,一吃愛上 ♥

【石牌北投美食】水龜伯古早味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北投淡水景點 

復興崗捷運站小人當道?!捷運版公仔10種小兵給你找《小兵立大功》裝置藝術,根本隱藏版北投景點

被遺忘的《柏林小徑》淡水老街旁紀念齊柏林的隱密小景點

好騎好走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淡水一日遊)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紅樹林漫步淡水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你家附近也有浪浪嗎?愛牠就帶牠一起來節紮 

流浪貓狗結紮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