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浪浪義賣於7/19開跑!想支援流浪貓狗做愛心就趁這波義賣囉!

不囉嗦!直接放義賣連結  樂浪來襲,暑期義賣 

 

收到啦!背著小包包和帽子開心出門~

實穿分享,超愛這個帽帽~~~

   

 

 

以下所有圖片皆取自「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網路

#請支援罐罐!阿不對,是支援浪浪的義賣!即日起~9/7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線上義賣開跑!

 

EMAIL收到了他們家的義賣通知,加上超可愛的義賣內容組,忍不住就下手了....

這次義賣好多讓我心動的產品,有遮陽帽、環保帆布包、襪子、運動毛巾、磁鐵、明信片、小徽章...

 

秀一下我買的,嘿嘿!

這是雙面的帽子,我覺得超!級!可!愛!的!有2種顏色卡奇和藍色,我選擇藍色。

有貓狗圖案面的漁夫帽

有貓狗圖案面的漁夫帽

純藍色的這面,配狗狗無辜眼神,再說買我買我

浪浪義賣:純藍色的這面,配狗狗無辜眼神,再說買我買我

然後我太喜歡這2款帆布袋,決定都買,因為我是貓派,所以都選貓貓圖案 

這個是新款的,我喜歡他有側肩帶可以背,大部分是沒有的。

請支援罐罐,浪浪夏季義賣,可愛的帆布袋

另外一款是大容量,也是有側肩帶的可愛的貓咪帆布袋。

有大有小,出門好方便!

有側肩帶的可愛的貓咪帆布袋

最後結帳時,真的會有一個「支援罐罐」的捐款。可以自由選擇。

大家順手就湊個整數吧!  

結帳時,真的會有一個「支援罐罐」的捐款。可以自由選擇。  

大家一起支持浪浪哦~ 

再放一次「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義賣連結  樂浪來襲,暑期義賣 

 

浪浪謝謝你的愛心!

 

 

-其他做好事-

[心得]幸福基金會,捐款回饋超好看色鉛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台北癌症基金會·捐頭髮:我的第一次捐髮小記錄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2020.10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心得] 2021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歡迎互追^^ )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腹 的頭像
    黃小腹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ᴗ•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