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沐樺涮涮鍋吃龍蝦海鮮啦

信義百貨戰區吃美食?何不來微風南山NT559的龍蝦火鍋呢!

之前查詢信義區高級火鍋時,常常看到這家沐樺涮涮鍋 AKA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這週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囉~~

  來沐樺涮涮鍋吃龍蝦海鮮啦!信義百貨戰區吃美食?何不來微風南山吃小龍蝦火鍋呢!  

 先來看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的商家資料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電話:02 2760 09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看看店內的環境

信義微風南山吃小龍蝦火鍋,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沐樺涮涮鍋啦~(◉ω◉)火鍋超市的海鮮很可以啊~~

飲料沾醬用品區

 信義區高級火鍋時,常常看到這家沐樺涮涮鍋 AKA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另一側也有不同飲料

沐樺涮涮鍋另一側也有不同飲料  

我喜歡沙瓦,所以加了30元盡情喝飲料

我喜歡沙瓦,所以加了30元盡情喝飲料  

這個就是自己調味囉

這個就是自己調味囉  

沐樺涮涮鍋的菜單,下次想嘗試和牛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的菜單  沐樺涮涮鍋的菜單,下次想嘗試和牛鍋  

我這次點 NT559 的極品龍蝦鍋,

螃蟹其實我也很心動

沐樺涮涮鍋評價,我這次點 NT559的極品龍蝦鍋  沐樺涮涮鍋評價,螃蟹其實我也很心動  

我的胃實在有限,不然我最喜歡吃海鮮了 

沐樺涮涮鍋評價,我的胃實在有限,不然我最喜歡吃海鮮了   標榜高級海鮮 。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菜單,其他加點的配料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菜單飲料  

剝皮辣椒湯底也很美賣的感覺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菜單,因為是吃小龍蝦,算是海鮮,所以我選擇單純的昆布鍋,這樣才能吃出原味囉!

因為是吃小龍蝦,算是海鮮,所以我選擇單純的昆布鍋,這樣才能吃出原味囉!

沐樺涮涮鍋:因為是吃小龍蝦,算是海鮮,所以我選擇單純的昆布鍋,這樣才能吃出原味囉! 

這是麻辣鍋湯底

這是麻辣鍋湯底。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蔬菜上來是還有包裝的,自己拆掉也比較衛生,這個我沒意見

 蔬菜上來是還有包裝的,自己拆掉也比較衛生,這個我沒意見。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自己吃起來,覺得食材算新鮮哦~

自己吃起來食材算新鮮哦~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當啦~~上肉啦!美國頂級牛肉鍋,有加肉的份量

 當啦~~上肉啦!美國頂級牛肉鍋,有加肉的份量。信義微風美食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牛肉配麻辣鍋很適合 

  牛肉配麻辣鍋很適合。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牛肉配麻辣鍋~~  美國牛。信義微風美食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龍蝦火鍋+澳洲牛與豬肉,沒有加肉的分量 

龍蝦火鍋+澳洲牛與豬肉,沒有加肉的分量│信義和牛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一整個餐的份量就是這樣

一整個餐的份量就是這樣│信義和牛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小龍蝦特寫

沐樺涮涮鍋:小龍蝦特寫│信義高檔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肉肉們特寫

 肉肉們特寫│信義高檔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店家會幫我們先處理好小龍蝦,直接下鍋即可,真的不行還是有工具可以協助。

  沐樺涮涮鍋:店家會幫我們先處理好小龍蝦,直接下鍋即可,真的不行還是有工具可以協助。

店家會幫我們先處理好小龍蝦,直接下鍋即可。信義微風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其實如果沒有龍蝦,應該火鍋+牛豬也會飽 

我後來沒有吃王子麵,真的肚子太飽了  

其實如果沒有龍蝦,應該火鍋+牛豬也會飽   我後來沒有吃王子麵,真的肚子太飽了  煮肉肉時間,這是美國牛。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煮肉肉時間

煮肉肉時間,這是美國牛。信義區和牛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這是美國牛

這是美國牛,信義區和牛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這是澳洲牛

這是澳洲牛│信義區和牛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2種牛肉+豬肉,火鍋的基本款。

這個煮麻辣鍋很適合。

沐樺涮涮鍋:2種牛肉+豬肉,火鍋的基本款│信義區和牛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重點戲:煮龍蝦啦!小龍蝦要下鍋啦!好期待,好興奮 

重點戲:煮龍蝦啦!小龍蝦要下鍋啦!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放下去煮啦

放下去煮啦│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貨真價實的小龍蝦火鍋

貨真價實的小龍蝦火鍋│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趁煮小龍蝦時,把料都撈起來努力吃

趁煮小龍蝦時,把料都撈起來努力吃│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因為龍蝦被切半,所以會煮兩次,每次都讓人好回味~~

沐樺涮涮鍋:因為龍蝦被切半,所以會煮兩次,每次都讓人好回味~~  

小龍蝦整隻放不下哈哈

小龍蝦整隻放不下哈哈│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我一直覺得這張拍起來好美~

  我一直覺得這張拍起來好美~信義區涮涮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那個紋路,雖然小龍蝦是冷凍的,但也是某種程度的新鮮才會長這樣。

沐樺涮涮鍋:那個紋路,雖然小龍蝦是冷凍的,但也是某種程度的新鮮才會長這樣。  

用筷子夾著拍小龍蝦不同面

用筷子夾著拍小龍蝦不同面│信義區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咬一口,媽呀,好甜!

 咬一口,媽呀,好甜!│信義區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另外半隻也下去啦!

另外半隻小龍蝦也下去啦!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我的手和小龍蝦的比例

我的手和小龍蝦的比例│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放在一般火鍋的小碗裡,整個大大超過碗。

沐樺涮涮鍋:放在一般火鍋的小碗裡,整個大大超過碗。  

逆侃侃逆看看~~這個小龍蝦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哦~~

信義沐樺涮涮鍋:逆侃侃逆看看~~這個小龍蝦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哦~~  

用手拿可以看出龍蝦的大小

用手拿可以看出龍蝦的大小,信義微風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以冷凍來說是算新鮮耶~

以冷凍來說是算新鮮耶~用手拿可以看出龍蝦的大小│信義微風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是不是有種彈牙感覺?

是不是有種彈牙感覺?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看看這個嫩Q彈牙的感覺

看看這個嫩Q彈牙的感覺,信義微風美食@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那個小龍蝦紋路好美~

沐樺涮涮鍋:那個小龍蝦紋路好美~  

看看這個小龍蝦,真的好好吃,現在寫文章都要流口水了~

看看這個小龍蝦,真的好好吃,現在寫文章都要流口水了~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技術不好,這塊沒有剝好 

不過比起來身體,身體的口感比較好,也比較甜。

我比較愛身體的部分。

 信義微風美食沐樺涮涮鍋:不過比起來身體,身體的口感比較好,也比較甜。  

我喜歡最後吃煮的爛爛的高麗菜,我最愛!

我喜歡最後吃煮的爛爛的高麗菜,我最愛!看看這個小龍蝦,真的好好吃,現在寫文章都要流口水了~信義區涮涮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FB臉書

以上就是我吃沐樺的食記心得囉!

感謝你的閱讀~~

 

-台北的其他吃吃喝喝-

中山‧青花驕麻辣鍋評價,請不要笑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吃這王品火鍋(/◕ヮ◕)/

(低調)被告知不要寫食記分享的大安區火鍋店,默默推薦《黑潮市集-花甲蟹鍋》,看到這篇算你賺到😉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生活智慧王的文章-

[注意!有實照] 水平智齒拔牙完,喉嚨痛脖子腫脹(淋巴發炎)耳朵痛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趕快看醫生!

[圖文開箱] 第一次看師傅洗冷氣!價格費用一台NT2,000,價格費用、時間多久、維護QA一次懂!

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房取消成功 )

【經驗心得】換氣過度怎麼辦?症狀:手麻,痙攣,狂哭...塑膠袋處理有用嗎?

 

-實用的遊玩景點文-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台灣的牛津?淡水《理學堂大書院》aka《牛津學堂》馬偕創辦現代化學校,現為國家二級古蹟位於真理大學內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台北228公園+紀念館│捷運台大醫院站旁│親子景點、上班族用餐推薦景點│台北車站附近的人間天堂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