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566的印象還停留在老人用的嗎?NONONO~~~   

染髮用566! 講!出!來!

黑丟!今天來開箱的是566染髮劑9號的植護染,顏色是亮紅棕

這個染髮劑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啦~剛好可以在過年前染一波~~

可以漂亮開心的過年~

我頭髮有個很大的痛點,就是平常不撥頭髮的我,看起來貌似都很OK...

BUT,問題就出在那個長在鬢角和頭毛邊緣的白髮

下圖還是有點刻意遮住白髮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不撥頭髮,會看到耳朵旁的白頭髮;

撥了頭髮,不只看到邊緣的頭髮,還有藏在裡面的白髮

偶爾上班撥撥頭髮時,太多的白頭髮還嚇到同事,說...ㄟ...你白頭髮怎麼那麼多啊~~

誰叫上班那麼辛苦啊~~

人客啊~~尼看看尼看看~~瞬間老10歲啊   

某個分邊角度時,白髮也會突然變得很明顯...

 

是說....鬢角旁的白髮,真的超容易長的,真的是野火燒不進春風吹又生 (ㄟ別亂用成語)

  

所以我定期都要用染髮劑補染頭毛。

這次,就是他啦!566的9號亮紅棕!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習慣性地看一下,這個染髮劑有通過衛福部的申請哦~

    

image

和所有的染髮劑一樣的是,外殼都有基本使用資訊。

但我個人覺得這塊「補色染」更是符合我需求啊~

適合我們這種愛在邊邊長白髮的族群

  

 566護髮染髮霜的特色有

  ✔ 不添加PPD  ✔ 上色均勻自然  ✔ 染髮同時護髮  ✔ 可多次使用  ✔ 用完變美女

以下是這是染髮霜所有的內容物,

有2劑染劑、一支護髮潤髮乳、梳子、2個塑膠手套、說明書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有些染劑需要等個5分鐘,要等變色才能使用,566不用!

  第一劑和第二劑加在一起攪動,只要攪拌均勻,就可以塗上頭毛啦!

超簡單的~而且變色的過程有種莫名療癒感?

  對了,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味道,不會太刺鼻,是溫和好聞的味道

 好啦!開始染頭髮,我都習慣從邊緣白髮最多的地方開始染。

就和梳頭一樣慢慢梳理自己。

我個人習慣一開始梳不同的方向,讓各個角度的頭髮盡量吃到染劑,

最後在一起往後梳。

染髮完成!

之後就是等待30~40分鐘等染劑吃進頭髮 

   

時間到就可以用洗頭+用566附贈的護色增亮護髮乳啦!

A few moments later....

image

  美美的新髮色出現!

整個光澤亮度大提升!

染的顏色蓋過白髮,年輕度大提升,真是太好了!

這個光澤和滋潤感~~喜歡 

 

  剛剛頭髮邊緣的白髮都沒有啦!

這真是過年時最完美的形象了。

  鬢角的也沒有了。

   

  來來來~

來個 BEFORE 和 AFTER對照圖,

整體來說,

染完的頭髮看起來質感也變好,顏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亮紅,很可以哦~~~

( 是那種低調的棕紅,低調中又帶有炫耀的那種fu )

    

好的,

以上就是我使用566的染髮評價與分享啦!


接下來給大家一些【自染注意事項小提醒】

我呢...個人是很少對染劑過敏的,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些擔心過敏的人...

 可以先做皮膚測試

測試方法:混合染劑幾滴,塗在手腕內側或者耳朵後面,讓他乾燥後,48小時內不要觸碰;

如果會養、腫、刺激感等,就是過敏的症狀,要趕快清理。

如果48小時測試完沒有異狀,就可以染髮囉!

 

另外,一般不會皮膚過敏的人,也要注意以下部分:

 染髮前不要洗頭髮

強烈建議2~3天先不洗頭,原因是染劑畢竟是化學產物,頭髮如果有些自然的油,多少可以保護自己的皮膚。

如果前一天晚上洗好頭,隔天早上就馬上染髮,

那就很容易吸收到化學的物質,更容易產生刺激感哦~~

 

 請在頭髮是乾的時候染髮

這個原理也很簡單,就是要讓頭髮容易吃色,

染色完就是正常的洗髮和護髮即可。

 

  點我了解更多566護髮染髮霜資訊 

  566護髮染髮霜線上購買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台北‧松山流浪貓咪咖啡廳【咪可思中途】推薦貓奴們這家咖啡廳,用錢錢支持浪浪🐈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平日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實用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雨季裡的杜拜 RAINY DUBAI│杜拜帆船飯店、棕梠島酒店、杜拜之框│驚喜的半日踩點之旅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