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抒寫一篇單純的心得

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我於2022年初又因緣際會的做了一次MBTI人格

從可能4、5年前做的 ESFP變成的INFJ呢

感覺這幾年的工作讓我改變好多

imageimage

我自己INFJ的說明頁面

如果有興趣 這邊是連結喲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我幾乎快要是完全不同的人了

看看這個說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些人可能聽過MBTI測驗

這是一個有趣的自我了解的過程

之前他們說

通常沒做過的人

第一次做最準...

不過我是每幾年想到玩一次

這2、3年就一直變成 IN 

 

或許潛意識中

工作環境默默影響了人格...

 

Anyway這些都是變化的過程

寫在這邊紀錄一下

以後想到再來檢視自己囉~~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平日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是中正河濱騎車時的美食好朋友


 實用文章

[心得]幸福基金會色鉛筆GET!捐款回饋超好看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2022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房取消成功 )

[評價]咖啡隨行杯推薦樂扣樂扣的玻璃環保杯,比不鏽鋼保溫杯衛生可安心裝咖啡又好清洗,雖然比較重但真心好用!

 

 運動文章

台北貓瑜珈體驗推薦《紅玥緬因貓藝廊》是緬因貓咖啡廳+學畫畫+做瑜珈+藝廊的文青網紅新景點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