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在查詢中山區咖啡廳的人,應該就會注意過這家【澳式咖啡】

注意!是澳式不是澳客哦~~ (冷) 

終於有機會來體驗這家咖啡店,既然如此也就來寫篇咖啡廳紀錄囉!

小提醒:我去了時候是周末,所以澳氏咖啡是有限時的!

  

 

澳氏咖啡廳基本介紹

【商家名稱】澳氏咖啡

【商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商家電話】02-2521-919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100

澳氏咖啡廳基本介紹

澳氏咖啡捷運交通說明

以位置來說,【澳式咖啡】最近的是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若吃得太飽,也可以走到附近的民權西路站或者雙連站。

澳氏咖啡捷運交通說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澳氏咖啡是什麼

其實我一開始也有點疑惑,澳洲咖啡?澳氏咖啡是怎樣的?

其實簡單想,就是咖啡味比較重、奶量和奶泡都比較少的拿鐵啦~~

來看看美麗佳人網站的文章解釋:

澳氏咖啡是什麼

澳氏咖啡店內環境

來看看店內環境如何吧!

一進門當然就是吧台囉!

吧檯周圍用很多澳洲的小東西布置。

澳氏咖啡店內環境

中山區特色咖啡廳【澳氏咖啡】

咖啡豆內的可愛裝飾品

中山區特色咖啡廳【澳氏咖啡】咖啡豆內的可愛裝飾品   

【澳式咖啡】店內很有B&B的風格

 店內很有B&B的風格,中山區特色咖啡廳【澳氏咖啡】 

有一些書籍,這邊可以放鬆閱讀

 有一些書籍,這邊可以放鬆閱讀 

咖啡店內的自助區,可以自己拿水喝

 咖啡店內的自助區,可以自己拿水喝 

紀念品區,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哦~

   紀念品區,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哦│中山區特色咖啡廳推薦【澳氏咖啡】  

澳氏咖啡菜單

袋鼠皮做的菜單  

澳氏咖啡,袋鼠皮做的菜單  

關於澳氏咖啡的介紹

 關於澳氏咖啡的介紹 

咖啡菜單

 我自己點少奶泡咖啡,也就是FLAT COFFEE

 我自己點少奶泡咖啡,也就是FLAT COFFEE

當然也提供其他飲料

  咖啡菜單 

其他食物

  

澳氏咖啡心得

哦哦咖啡上來啦!

首先先來黑糖拿鐵和FLAT  WHITE咖啡。

我很喜歡我的這杯ㄟ~(袋鼠的)

 首先先來黑糖拿鐵和FLAT  WHITE咖啡。  我很喜歡我的這杯ㄟ~(袋鼠的)

超可愛的造型

  aussie coffee 超可愛的造型 

同桌友人點了拿鐵,澳洲有什麼?無尾熊!

所以採撒點無尾熊造型的粉在上面也很合理!

 同桌友人點了拿鐵,澳洲有什麼?無尾熊!  所以採撒點無尾熊造型的粉在上面也很合理!  

FLAT WHITE和黑咖啡。

澳氏咖啡真的是咖啡比較厲害!

鬆餅,我個人覺得這次的所有甜點類,這個鬆餅是最好吃的?!

  

朋友被造型吸引,點來吃,但覺得也一般般就是..

但以拍照來說,造型是不錯的。

 

這個是招牌烏魯魯三重奏,就是致敬澳州的地標。     

原本很疑惑,蛋糕上的裝飾明明這個是kiwi吧?

kiwi不是紐西蘭的嗎?店員笑笑說,紐澳一家親嘛~~ 

然後這個甜點本身是「非常非常」扎實的麵包澱粉集合體,份量也有點大,

因此建議可以至少3位一起分享,可以吃到超級飽的!

kiwi不是紐西蘭的嗎?店員笑笑說,紐澳一家親嘛~~ 

起士蛋糕

澳氏咖啡,起士蛋糕  

甜點以造型取勝,蛋糕就..一般過關啦!還是咖啡比較厲害。

以造型取勝,蛋糕就..普通啦!還是咖啡比較厲害。 

我們當天去是周末,所以時間上是有所限制的。(一個半)

但基本上來說氣氛很愉快,咖啡也很不錯,甜點就...當陪襯囉。

如果下次還有人約我,我還是願意來這家的,

至少,我很喜歡他們咖啡廳的整體氛圍和咖啡囉!

感謝你的閱讀~

 

 

 旅遊文章 

澳洲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永遠最夯的雪梨景點│G’DAY!你今天AUSSIE了嗎?

ALOHA!夢幻夏威夷之旅│到美劇HAWAII FIVE0檀島警騎拍攝地旅遊去│嘿這是我的員工旅遊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吃喝文章 

★北投美食★來北投推薦吃日式平價烤肉「肉販」燒肉飯哦~~單純一碗烤肉飯吃了也好有幸福感!

大安森林公園x和平東路上咖啡店19Eats Cafe,不限時讀書工作秘密基地:咖啡正餐輕食下午茶一應俱全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我在地朋友阿湯最愛)

 

 公益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台北‧松山流浪貓咪咖啡廳【咪可思中途】推薦貓奴們這家咖啡廳,用錢錢支持浪浪🐈

[公益]給台灣樂作創益協會一個好評價│NT3,600就能獲得保溫杯│有愛心好看又實用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