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站姿前彎,小腿等等我,頭快可以埋進去了  我的解鎖紀錄

-申明:我不是瑜伽老師,本篇單純記錄個人瑜伽解鎖心得-

前彎是日常動作本來就很容易做的動作,不管是彎腰撿東西,還是蹲廁所搬東西,都會用到前彎。

不過瑜伽的站姿前彎,我覺得和平常的彎腰差很多。

平常彎腰莫名會有點拱背,但瑜伽站姿前彎其實是比較不會拱背下彎的,主要動的是以屁股髖部那邊為主。

這個主要也是練習柔軟度,不過伸展的並不是背,是後腿的部分,所以都會聽到老師說,屁股往上延伸。

腿伸直+屁股往上,這時上身就可以比較往下前彎啦!

 

2021/8/7運動紀錄 

(屁股可以在往天空一點)

大概練習的程度會是以下:

最初階者,前彎手碰不到地板    正常正常,不要急

練習一陣子,手指頭可碰到了   會很開心,繼續努力

再有經驗者,手掌可以整個貼地  很棒哦,開始學習把頭貼近小腿吧 ( 我現在在這邊  )

非常有經驗者  把頭埋超過小腿 ( 其實這個照片拍起來會有點小驚悚   )

 

上面的紀錄,看起來我的屁股不夠往天花板延伸,腿也可以在直一些...

好哦~那就是之後努力的目標啦!

 

 

-延伸閱讀-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開箱試穿] 2次回購,瑜珈服推薦平價PrettyAim,瑜珈褲超包小腹,連運動系列都超好穿的啦!

【輪式】解鎖經典大法師姿勢, 希望有機會參與演出大法師 (誤) │ 我的瑜伽動作解鎖紀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