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補血,真的最直接就是聯想到豬血湯,他的含鐵量豐富 ( 造血用 ),是最好的動物性食補方。

女生很容易缺血,所以除了吃維他命之外,我也很常透過食補的方式讓自己更直接的吸收鐵質。

所以這家大鼎豬血湯,就變成我不定期食補的方案啦!

大鼎豬血湯南京東路店,補血神器

不過呢還可以吃豬肝、菠菜等,很多方式食補不一定都要豬血湯 

我是在店內用餐的。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21:00
電話: 02 2713 8801
點餐:   ubereats

 

大鼎豬血湯南京東路店面內有大概10多位的位置,現在隔板都成為基本配備啦!

 大鼎豬血湯南京東路店面內有大概10多位的位置,現在隔板都成為基本配備啦!

其實就是銅板美食啦!這樣吃其實對女生來說還蠻飽的

 其實就是銅板美食啦!這樣吃其實對女生來說還蠻飽的 

他們的備料區

他們的備料區  

終於上菜啦!

對了,我覺得大鼎豬血湯很棒的地方,是可以選擇正常,或者少油。

豬血湯聞起來有油蔥味道,一碗的量也是非常的扎實,吃起來真的嫩Q嫩Q,只是要小心燙口!

我覺得大鼎豬血湯很棒的地方,是可以選擇正常,或者少油。  豬血湯聞起來有油蔥味道,一碗的量也是非常的扎實,吃起來真的嫩Q嫩Q,只是要小心燙口!

另外點了青菜和蛋。

另外點了青菜和蛋。

這篇雖然短短的,但是重點是想分享,這些簡單的補血方法。

不過豬血湯要好吃,多少還是比較油。

所以我頂多一周吃一次而已。

重要的是定期補血啦~以下提供一些食補的清單!

( 那個豬肝也是我很愛的,但也建議要有控制的吃,內臟脂肪膽固醇會高 )

圖片來源:Heho健康網站

補血補鐵重要的是定期食補啦~以下提供一些食補的清單!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

 

- 松山區的吃吃喝喝 -

台北的高雄米糕?將將米糕,來自高雄鹽埕美食之鄉,傳承三代的道地高雄味

【台北小巨蛋‧咖啡】不限時咖啡店Felice Cafe享樂咖啡,小巨蛋3號捷運出口旁超方便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 台北地區吃吃喝喝 -

【信義區火鍋】推薦這家高級火鍋+啤酒=我樂鍋物,食材新鮮啤酒好喝,適合信義區上班族下班放鬆 (亂吃)

內湖五指山咖啡:楓堤行動咖啡館(人少) 機車騎車跑山登山,喝咖啡小憩景點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 其他實用文章 -

[評價]惡魔手機殼,個人覺得還OK所以二次回購,devilcase防摔殼pro開箱紀錄☺️

【我在文具店達到財富自由了】開學用品蠟筆文具粉彩筆購買推薦<文具王>,台北復興南路大安站旁超大間超好逛!

[開箱試穿] 2次回購,瑜珈服推薦平價PrettyAim,瑜珈褲超包小腹,連運動系列都超好穿的啦!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