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突然吃下午茶,又很想玩貓。Google了一下,看了一下資訊,就決定是他啦!

但其實我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現場沒有貓ㄟ他在家裡~~ 

淡水這家「沒有特別計畫」:

  ✔限時90分鐘   ✔有wifi  ✔有插座   ✔咖啡  ✔蛋糕

看地點似乎地點有點奇妙,交通部分距離淡水捷運站還要走個約20、30分鐘,

離淡江似乎也沒這麼近,還不能預約位置。就是個神祕的在地咖啡店。

反正我也沒特別計畫,那麼,我就決定坐公車+走路當成淡水小探險啦!

對了,先說,他們家的蛋糕千層很厲害,譬如說項是「抹茶千層」

後來查資料,還有人訂他們蛋糕來當生日蛋糕呢!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限時90分鐘有wifi有插座,可讀書品嘗美味蛋糕的秘密基地

 

  先來看看「沒有特別計畫」的位置與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1號

電話:+886226265538

營業時間:星期一 14:00–19:00、星期二三五六日 13:00–19:00、星期四  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特別計畫」咖啡店現場食記

沒有特別計畫入口處有不少盆栽植物,看了就很舒心

沒有特別計畫入口處有不少盆栽植物,看了就很舒心

這是進來之後,拍整個店內的感覺。

那時人有點多,幾乎快客滿,所以我坐到了櫃檯。

腦版在櫃檯廚房忙,不好意思打擾拍攝他。

不過看得出來,店內不是很大,大概位置10餘個。

小小的,是有種很溫馨的氛圍。

不過小缺點是「沒有特別計畫」有西曬,所以當天是內人多一多就會有點悶熱。

 不過小缺點是「沒有特別計畫」有西曬,所以當天是內人多一多就會有點悶熱。  

從吧檯區往內拍,有台鋼琴,廁所在裡面左邊。

店家用乾燥花、照片、小公仔等布置店內,整體有種文青感哦~

淡水咖啡廳,店家用乾燥花、照片、小公仔等布置店內,整體有種文青感哦~  

入門處的植物們,很生氣蓬勃耶!

  

感覺他們曬太陽曬得很開心呢!

感覺他們曬太陽曬得很開心呢! 

我很喜歡這張,陽光灑下很有意境。

用他們家貓咪來裝飾牆壁~

我很喜歡這張,陽光灑下很有意境。  

沒特別計畫的櫃檯也有愛心公益的捐款箱。

沒特別計畫的櫃檯也有愛心公益的捐款箱。  

我坐在吧檯前面。

這邊就有插頭,可以用電腦,我一旁的女生是在認真的讀書。

淡水咖啡廳,吧檯有插頭可使用

 

 「沒有特別計畫」咖啡店菜單

來看看MENU吧!

 沒有特別計畫,菜單MENU  

這邊有寫:

 低消一杯咖啡

 用餐90分鐘

  貓咪在家沒有貓 

( 覺得店內沒有貓這個要HIGHLIGHT )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企劃:低消一杯咖啡、用餐90分鐘、貓咪在家沒有貓 

咖啡茶系列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企劃,拿鐵茶菜單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甜點WIFI  

櫃檯的甜點區,看到這麼多甜點真舒壓。

我覺得這家厲害的是有很多創意的甜點。

然後抹茶千層是招牌耶!但我這次沒有點它 :P

櫃檯的甜點區  

無花果蛋糕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無花果蛋糕  

百香果烏龍千層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百香果烏龍千層  

肉桂可頌捲,我點這個 XD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肉桂可頌捲  

海鹽花生千層蛋糕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海鹽花生千層蛋糕

我點的拿鐵_肉桂可頌來啦!

我其實是第一次吃肉桂用可頌的作法。

光皮的口感和原本扎實的肉桂卷就不太一樣了。

 我點的拿鐵_肉桂可頌來啦!  我其實是第一次吃肉桂用可頌的作法。  光皮的口感和原本扎實的肉桂卷就不太一樣了。 

可以看得出來肉桂可頌,皮是比較脆的。

吃的中間過程,會不是很好切,反而是麵包式的肉桂捲還比較好切~

 可以看得出來肉桂可頌,皮是比較脆的。  吃的中間過程,會不是很好切,反而是麵包式的肉桂捲還比較好切~  

整個皮是脆脆的,吃進去才品嘗就會,咦?沒了?

就會想一直在吃,然後就吃完了。

可頌外表呢...說實話其實會比較油一點。

至於肉桂味道,相對麵包式的是把肉桂味道包起來的,千層的味道比較淡些。

反而是脆脆口感比較特別。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肉桂味重的,所以如果以後再來,應該會選其他口味試試看。

可頌外表呢...說實話其實會比較油一點。  至於肉桂味道,相對麵包式的是把肉桂味道包起來的,千層的味道比較淡些。  反而是脆脆口感比較特別。

拿鐵咖啡很溫順,OK的!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拿鐵咖啡很順口,OK的!  

少了貓咪但一樣美好的下午茶。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少了貓咪但一樣美好的下午茶。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淡水下午茶分享囉!

感謝你的閱讀~~

 

-淡水吃吃喝喝-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竹圍排隊銅板美食> 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 超厲害在竹圍炸雞圈殺出重圍

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外送這家漢堡很可以,會再次回購囉!

 

-其他地方吃吃喝喝-

宜蘭網紅景點推薦 ♫ 赫蒂法莊園超夢幻水上城堡介紹,寵物友善不落地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大稻埕總店80年老店《意麵王》意麵+餛飩必點食記評論,好吃到士林蘆洲大台北區都有分店

 

-其他實用諮詢-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經驗]子宮息肉手術費用都幾?理賠保險?健保給付?今年子宮內膜息肉手術的經驗分享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