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讓你開心療癒到,歡迎再最下面的地方拍拍我喲!

   

    

  

           

   

     

感謝你閱讀!

希望帶給你好心情囉!

 

 

 奇怪的廢文

(迷因梗圖文) 我如何在8年倒內追工程師還不成功,憤而離職?

(迷因梗圖文) 五倍券我也有梗

「妳負責上好A片標題,網站流量自然來...」那年我不小心面試色情網站行銷的經驗

 

 我真的會做菜啦

[全聯料理系列]腐竹炒蛋,腐竹食譜料理中最簡單作法!

[全聯料理系列]剝皮辣椒雞湯火鍋,澎湃好吃他吃完說89分

[雞湯文]乾香菇雞湯料理作法超簡單!料理白痴也能簡單上手

 

 吃吃喝喝的文章

【信義區火鍋】推薦這家高級火鍋+啤酒=我樂鍋物,食材新鮮啤酒好喝,適合信義區上班族下班放鬆 (亂吃)

淡水吃咖哩豬排!這家名字好奇怪但好吃推薦[廚種·蓋盤]新開張就遇到疫情,這家我挺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有點實用的文章

【經驗心得】換氣過度怎麼辦?症狀:手麻,痙攣,狂哭...塑膠袋處理有用嗎?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 2021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