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了!今天來篇「香菇雞湯料理文」,是名符其實的雞湯文啊~~

料理白癡如我,用簡單做法也能做出好吃又好喝的香菇雞湯!

我主要用的是「Have a 菇 Life」的乾香菇,和「全聯」的雞肉!

先放上我的成品照片:

 乾香菇雞湯料理作法超簡單!料理白痴也能簡單上手│Have a 菇 life x 全聯雞肉 

 

準備料理:

  • 乾香菇數個
  • 雞肉
  • 薑片
  • 金蘭醬油
  • 鹽巴

 

乾香菇雞湯料理作法超簡單!料理白痴也能上手│Have a 菇 life x 全聯雞肉

 

由於我太專心煮東西,忘了拍煮的過程,不過我把我的作法記錄下來!

  1. 乾香菇泡水,泡的水不要丟之後可以一起下,我泡了大概一小時
  2. 川燙雞肉,雞肉要去腥去水血
  3. 薑切片,之後和雞肉一起煮,去腥用
  4. 準備一鍋水,把所有食材丟下去:雞肉、香菇、薑片
  5. 後面再加入鹽巴加味道、醬油上色
  6. 小火煮一小時就完成囉

我寫了好多字,但真的是很簡單的啦!要煮的難吃很難的!

乾香菇雞湯料理作法超簡單│料理白痴也能簡單上手│Have a 菇 life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只是要耐性等雞湯熬。

 

雞肉購買很彈性,我在全聯購買的,可以選喜歡的部位,乾香菇我選「Have a 菇 Life」的!

這是台灣南投的香菇農場自己種的,不是中國大陸來的,所以我超放心食用!

可以參考他們家臉書粉絲團囉!

 

以上就是我的香菇雞湯文分享!感謝閱讀

 

-做菜文閱讀-

懶人簡易版【台式牛肉羅宋湯】中式食譜,不要牛肉就變成素食羅宋湯也很好喝 (但吃完會一直放屁XD)

[全聯料理系列]剝皮辣椒雞火鍋,澎湃好吃他吃完說89分 - 我的廚房做菜紀錄

[全聯料理系列]腐竹炒蛋,腐竹食譜料理中最簡單作法!腐竹哪裡買?全聯就有而且不用處理泡太久-我的廚房做菜紀錄

 

-美食文閱讀-

[防疫美食]淡水.藏室漢堡HiddenBurger,外送這家漢堡很可以,會再次回購囉!

內湖五指山咖啡:楓堤行動咖啡館(人少) 機車騎車跑山登山,喝咖啡小憩景點

娘娘雞排:啟稟娘娘,這家椒麻雞排豪豪吃!外酥內嫩又多汁,豪Juicy~

 

-實用文閱讀-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注意!有實照] 水平智齒拔牙完,喉嚨痛脖子腫脹(淋巴腫)耳朵痛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趕快看醫生!

防疫在家做什麼?推薦玩健身環減肥?[偽]新垣結衣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使用心得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