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的惡魔手機防摔外殼 ,一來鏡頭部分被我摔壞,二來左右塑膠接口處也被我破壞了,

( 也用了一年,之前是買「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NT890,以我很會摔手機的狀況,算維持不錯了! )

之前也有用過犀牛盾、casetify,這次是以比較喜歡的圖案和價格之後,繼續用惡魔手機殼~

不過我想以我的個性,之後應該又會再換回犀牛盾和castify了 

反正就是這幾個牌子輪流來輪流去,畢竟我太會摔手機了。

 CASETiFY手機殼評價:關於手機被車輾過這檔事╮(╯_╰)╭手機本人有事CASETiFY沒事

真的需要買耐摔的手機殼!

這是我換之前的舊版口機殼,是手機外框和殼可以分開的。

之前的惡魔手機防摔殼

之前的惡魔手機外殼被我摔成這樣,鏡頭那邊整個都碎掉了。

之前的惡魔手機外殼被我摔成這樣,鏡頭那邊整個都碎掉了。  

拆開是這樣的。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拆開是這樣的  

很明顯這邊的壓克力都碎了。

特寫被我摔壞的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

然後外殼的部分,我手太閒所以被完用壞成這樣。

 然後是被我完壞的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側邊 

我覺得他們家不錯的是這個試衣間,真的模擬我的手機裝上新殼的樣子。

我這次嘗試的是更耐摔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PRO」,看能不能稱更久。

惡魔手機殼的試衣間  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

我原本想買的是這個系列的...

惡魔手機殼的試衣間

看了好久的這一款!

這次看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PRO

但後來最後一刻又改成這個風格...

完全是不同風格,但是突然那刻覺得可以試試看這款 

臨陣決定改變防摔手機殼的風格,哈哈

送來時的樣子

惡魔手機防摔外殼包裹  

開箱啦!

惡魔手機防摔外殼開箱  

外殼的包裝,我喜歡這個環保理念。

惡魔手機防摔外殼,環保理念  

手機殼本人,其實和網路上的色差差不多。

 

送來的手機防摔殼本人  

這次是一體成形的。

手機防摔殼背面  

來張網路和實體的照吧!

是因為我的房間是黃色燈光,所以有色差,但其實真的是很相似的。

惡魔防摔手機殼,網路和實體比較

 

以上就是我的惡魔手機殼開箱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

 

 

-吃喝文閱讀-

70年基隆老店《大白鯊魚丸》基隆美食推薦必吃魚丸+豆包,便宜實在的好吃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我在地朋友阿湯最愛)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是中正河濱騎車時的美食好朋友

 

-旅遊文閱讀-

台灣的牛津?淡水《理學堂大書院》aka《牛津學堂》馬偕創辦現代化學校,現為國家二級古蹟位於真理大學內

荷蘭鹿特丹的方塊屋 KIJK-KUBUS (CUBE HOUSE)│著名景點地標+超強幾何建築設計│真的有人住底家

美國911事件也20周年了│事發前19天我在紐約│那年我腳下的紐約雙子星世貿大樓

 

-實用文閱讀-

[評價] 《Core Yoga》瑜珈心得:新店瑜珈教室推薦費用環境介紹+實際瑜珈課程體驗

[心得]第一次彈跳床運動課程體驗…跳不起來慢半拍很正常 XD 高燃脂運動對減肥很好但須小心運動傷害

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房取消成功 )

 

-瑜珈文閱讀-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Youtube瑜珈教學推薦★凱蒂瑜伽 Flow with Katie之關於我和Katie本人一起流動瑜珈那件事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