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家附近...我個人很愛的雞大爺~~

位於寧安街上的雞大爺,口味是偏甜的,但我個人很愛~~

   ★育達美食★當我很想吃炸雞時...寧安街的雞大爺就是我的好朋友,超好吃推薦哦~

雞大爺的資訊如下:

店名:雞大爺

電話: 02 2570 099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3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松山區育達商職旁小小一家店面的雞大爺

 位於松山區育達商職旁小小一家店面的雞大爺  

盤子上的各種炸物,他們家的甜不辣也很好吃QQ的,不會都是澱粉口感。

盤子上的各種炸物,他們家的甜不辣也很好吃QQ的,不會都是澱粉口感。

雞大爺不只有做外帶,也可以先線上訂餐。

 雞大爺不只有做外帶,也可以先線上訂餐。  

小小一家店面,但晚餐時間還是要排隊啦~

小小一家店面,但晚餐時間還是要排隊啦~

我那天突然很想吃炸雞,所以就買了2隻...

我那天突然很想吃炸雞,所以就買了2隻...  

拍完下面幾張照片我就認真吃了,哈!

平常不太吃皮,這天整個吃光光~~~

拍完下面幾張照片我就認真吃了,哈!  

我喜歡他們家的雞腿,炸完裡面還是超嫩的~

我喜歡他們家的雞腿,炸完裡面還是超嫩的~  

再多咬幾口證明一下我說,真的很JUICY

雞大爺的炸雞腿:再多咬幾口證明一下我說,真的很JUICY  

真不該在晚上寫這篇,看到又餓了...

松山雞大爺:真不該在晚上寫這篇,看到又餓了...  

這個角度非常明顯肉很多汁

這個角度炸雞非常明顯肉很多汁  

第二隻炸雞開吃!

松山雞大爺:第二隻炸雞開吃!  

皮咬開的樣子,後面我就認真吃啦~~~

 

之後幾次又加買了鹹酥雞和甜不辣,

鹹酥雞是沒有骨頭的,所以可以直接放心地吃。

 之後幾次又加買了鹹酥雞和甜不辣,  鹹酥雞是沒有骨頭的,所以可以直接放心地吃。

我通常都請他胡椒一半就好,就不會那麼嫌啦!

我通常都請他胡椒一半就好,就不會那麼嫌啦!

  鹹酥雞也是有點偏甜的味道,但我喜歡。

  鹹酥雞也是有點偏甜的味道,但我喜歡。

  他們家的甜不辣也很好吃!我真的很餓的時候會點,雞大爺甜不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甜不辣很Q又不會都是澱粉味道,外皮也炸的脆脆的,真的好吃。

 

  雞大爺甜不辣很Q又不會都是澱粉味道,外皮也炸的脆脆的,真的好吃。

咬一半的甜不辣給你們看!

咬一半的甜不辣給你們看!

    外皮是脆的,口感很好!

 

 

 雞大爺甜不辣外皮是脆的,口感很好!

謝謝妳的閱讀!

 

-旅遊類的文章-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美國911事件也20周年了│事發前19天我在紐約│那年我腳下的紐約雙子星世貿大樓

ALOHA!夢幻夏威夷之旅│到美劇HAWAII FIVE0檀島警騎拍攝地旅遊去│嘿這是我的員工旅遊

 

-吃喝玩樂的文章-

2022宜蘭網紅景點推薦 ♫ 赫蒂法莊園超夢幻水上城堡介紹,寵物友善不落地

懶人簡易版【台式牛肉羅宋湯】中式食譜用到番茄牛肋排各種蔬菜等,不要牛肉就變成素食羅宋湯也很好喝 (但吃完會一直放屁XD)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

 

-瑜珈類的文章-

FLOW~台北的動物流!尖尖的動物流!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動物流啊@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