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葉佩雯,是黃小腹個人喜歡推薦的😆

因緣際會在FB行銷社群認識了The Wings 品牌創辦人 Glenn,
和她交流了一些行銷概念,從產品包裝到品牌行銷
發現他們很重視消費者反饋,也會盡量滿足市場需求
是以消費者需求為主的品牌 

素食友善★純素保養品牌潔膚用品推薦The Wings✔無動物實驗✔純素者友善✔MIT

The wings還算蠻新的新創品牌
我特別推薦是因為認同他們的理念👍
✔ 純素友善產品 ✔ 無動物實驗  ✔ mit台灣製造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招牌,洗卸合一的潔淨露
(他們家的產品我用了也半年啦)
不只方便攜帶,細緻的泡沫搭配淡淡的柚子味,
有種隨時隨地都能臉部清潔spa的感覺呢!

如果你剛好有潔膚產品的需求,
The Wings 也提供洗髮露、沐浴露、手工精油皂
或許也可以考慮他們家的喲 😉

thewings潔膚品牌,非常推薦純素者使用       

包裝有更新啦!變得更柔順,標示得更清楚~

 thewings潔膚品牌,馬鞭草沐浴露 

同一風格的優化設計

 thewings潔膚品牌,推薦洗卸合一的柚香潔淨露 

產品本人:特寫thewings馬鞭草沐浴露

 特寫thewings馬鞭草沐浴露  

產品本人:洗卸合一的柚香潔淨露

特寫thewings洗卸合一的柚香潔淨露  

關於資訊說明得很清楚,還有保濕度乾爽度的說明

關於資訊說明得很清楚,還有保濕度乾爽度的說明  

兩個包裝都有說明

兩個包裝都有說明  

 洗卸合一的卸妝洗面慕斯

 洗卸合一的卸妝洗面慕斯 

The wings所有產品都是純素友善產品,無動物實驗,所以都有標示在外觀

  The wings所有產品都是純素友善產品,無動物實驗,所以都有標示在外觀 

來試試看The wings招牌的洗卸合一的慕斯

來試試看The wings招牌的洗卸合一的慕斯  

細緻的慕斯

細緻的慕斯    

慕斯搓開,這還是沒有碰水的狀況,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不會很乾

慕斯搓開,這還是沒有碰水的狀況,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不會很乾  

味道我也喜歡

洗卸合一的​​​​​​​幕斯味道我也喜歡 

清透的潔膚露,味道也很好聞

 清透的潔膚露,味道也很好聞 

感謝你的閱讀~

 

 食用文章

台北‧松山流浪貓咪咖啡廳【咪可思中途】推薦貓奴們這家咖啡廳,用錢錢支持浪浪🐈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雞湯文]乾香菇雞湯料理作法超簡單!料理白痴也能簡單上手│Have a 菇 life x 全聯雞肉│我的廚房做菜紀錄

 

 實用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印度性廟│卡修拉荷KHAJURAHO│矮額~讓人害羞又驚喜連連的印度廟

雨季裡的杜拜 RAINY DUBAI│杜拜帆船飯店、棕梠島酒店、杜拜之框│驚喜的半日踩點之旅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