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家一樣,在看婦產科前會先google過ptt和dcard,看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醫生。

大概兩年前,就有檢查出來子宮內有息肉子宮息肉,但是之前很小顆 (小於0.5公分),偶爾月經後會滴滴答答的感覺。

但不太影響生活作息就是,那時有先去古亭站的莊國豐婦產科先看。

[心得]台北婦產科推薦古亭莊國豐醫生,我在那看子宮息肉的經驗,莊醫師經驗豐富且超級親切,大推

莊醫師的婦產科在這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莊醫師其實也是網路上有名,大家會推薦的婦產科醫生,因此診所從以前就人很多。

( 啊~這間先說一下,很多婦產科的醫生其實是男生,

女醫師有女醫師的優點,但當看多了...其實男醫師女醫師不會有太大差異,大家都很專業的。)

 

 

那時的莊醫生說,哦~你這個息肉簡單,沒問題,我這邊就幫你處理就可以了,

但可能那時不知道小擔心還是幹嘛,後來就沒有去處理惹~~

 

直到今年再度去健康檢查,

健檢照子宮X光片檢查出來:「你的子宮內有息肉哦~而且變大了,建議妳還是去醫院處理。」

 

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再回去莊國豐醫師那邊檢查順便做手術好了,

基本沒有必要到大醫院的話,我都會傾向私人診所處理完,這樣也比較不會增加大醫院的工作量,

畢竟現在武漢肺炎嚴重啊。剛好前一兩個月,真的月經過後,

都一直在滴滴答答,其實內褲感覺濕濕的也是不舒服,所以就去找久違的莊醫師了。


莊醫師先看了健檢中心提供的X光片,然後看了以前紀錄,

就說,這個之前有和你說要處理哦~( 莊醫師講台語,其實很親切,有種親戚阿伯的fu )

然後就直接說來吧我們來內診,他用鴨嘴器看了一下皺眉頭說,

「妳月經過了但妳現在在出血捏!這已經不是滴滴答答的了,是在流血哦!」

然後給我看了棉花棒上的血....(哦原來那陣子特別又不舒服是這個原因)我先開止血藥給妳吧!

那個藥呢,我查了基本就是黃體素,但果然吃了後沒有滴滴答答了,天啊!乾爽的感覺真的很好!
 

後面再一次的內診,前面時間等了有40分鐘吧?

(人很多,我沒有預約臨時去的,但如果有去過國外醫院,就覺得台灣的如論如何都很棒 )

莊醫生真的超級忙碌的,所以我在內診的床上等的時候,外面他還在同步處理講電話,還有一個病人;

後來進來他有種很拍謝的感覺,(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

他有一種苦惱的感覺和護士說說:「今天病人很多看不完怎麼辦?」

感覺不是抱怨,是那種因為要等會影響大家時間的感覺,這反而讓我覺得他很關心他的病人。

再次的照x光與鴨嘴器內診檢查,莊醫師語重心長說,你這個需要去大醫院檢查了,這個比較大我這裡沒有處理的儀器了。

登了~~沒辦法,原本很想在莊醫生這邊處理的,最後只好去大醫院了。

 

至於後面的大醫院處理子宮息肉的事情,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啦....

之後有時間再分享了。

 

感謝您的閱讀!

 

 

 你家附近也有浪浪嗎?愛牠就帶牠一起來節紮 

流浪貓狗結紮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相關的文章 

[經驗]子宮息肉手術費用都幾?理賠保險?健保給付?今年子宮內膜息肉手術的經驗分享

子宮息肉手術記(子宮內膜)!第一次的全身麻醉5秒昏迷~術後的藥讓我反胃了一周...我的第一次住院紀錄

 

 有的沒的心得文章 

[心得] 2022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國中會考英語聽力測驗│英文聽力題目線上練習推薦,10回210題考前3個月英聽練習只要NT$ 290│加分吧評價

黃小腹aka環保素食者私心推薦★潔膚新朋友★台灣純素保養品牌潔膚用品The Wings

 

 吃吃喝喝的文章 

新開這家淡海新市鎮甜不辣肉丸,豐富餡料的甜不辣,遇到QQ彈牙的肉丸,怎麼可以這麼搭!難怪外送一直來取餐

松山文創園區旁美食,好吃鬆餅推薦!我居然這麼晚才吃到它!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屋松山菸廠店!

從攤車做到店面的中崙市場平價日式料理!中崙市場旁的巧味亭,學生上班族在地人推薦美食:親子丼飯、炙燒鮭魚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