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投市場附近覓食,找壓找的,決定就是他了! 忠誠號蚵仔煎!

本來就知道他是連鎖的,看店內人也不少就很放心走進去,

但進去後才看google也發現,評分也太低了吧!才3顆星,今天來幫他平反一下!

 北投捷運站-忠誠號蚵仔煎

先講一下,我覺得食物本身沒有問題,其實還OK吃,可能是服務較差吧?!

剛好吃的時候遇到有客人說要內用,但他們準備成外帶;還有就是今天我不是用餐時間去的,大概3點多去,

但第一個餐點和第二個之間,隔了一段時間,都快吃完啦!

 

好啦,回歸食物的介紹。

他們家還有賣豬腦湯,但這個我就不敢喝,所以沒有點,有興趣的看官可以點看看黑~~

店內的備料台區

 北投捷運站平價美食推薦-忠誠號蚵仔煎  

北投捷運站平價美食推薦-超級好吃好嫩的豬肝

這個炒麻油豬肝,感覺很補啊!這個是我今日最愛 

北投捷運站平價美食推薦-超級好吃好嫩的豬肝 

看到豬肝圖片還是覺得很好吃

 看到豬肝圖片還是覺得很好吃

蚵仔煎,煎的脆脆的好吃 

   

好像蚵仔沒有拍得很好吃,但其實蠻新鮮的啦!

  

我加點了魷魚,也蠻新鮮的口感很脆很Q彈。

 

最後就是這個臭豆腐,就可以點,但不是很臭,但口感可以啦!

裡面硬要排名我會排最後!

  

 

吃完鹹的決定再去一直經過,以為賣肉的「許多肉」,這又是另外一篇了...

忠誠號蚵仔煎位置底嘞加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吃吃喝喝文章 -

淡水文化阿給←推薦真理街這家才是淡水正宗阿給!(45元一顆)價錢菜單介紹、由來特色、吃法心得推薦

淡水中山五十六菜單推薦超有名古味系列(古早飯創始店),再訪淡水必吃老店食記│Ubereats外帶美食評價系列

淡水英專路上的雞蛋糕【賴記雞蛋糕】起於1986年的好味道,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讓我也跟著排惹 XD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 瑜珈文章-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台北.西門】空中瑜珈 / 空中環 @ 台北西門玩舞集 - 瑜珈費用、師資、3個月瑜珈課程分享

[開箱試穿] 2次回購,瑜珈服推薦平價PrettyAim,瑜珈褲超包小腹,連運動系列都超好穿的啦!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