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橋式:基礎橋式、進階單腳橋式   自我解鎖紀錄 

-申明:我不是瑜伽老師,本篇單純記錄個人瑜伽解鎖心得-

橋式是瑜珈裡很基本的動作,也是很多運動者很愛練習的動作,因為這個可以練習到臀部和大腿的肌群,但又不會太吃力! 

有些人覺得做這個橋式會腰痠腰痛膝蓋痛,這通常都是姿勢或者施力點沒有正確才會發生的事情~

 

2021/8/6 練習紀錄  

瑜伽橋式:基礎橋式、進階單腳橋式   自我解鎖紀錄 

        

 

我記得老師們的口令重點都會說膝蓋不要打開,往前延伸。

我喜歡這個姿勢,不只是可以練到大腿屁股,更重要是後面延伸的雙手交握,有點開胸的感覺很棒,

原本久坐因此也有點圓肩的我,這個姿勢真的能認真喬肩膀,非常舒服。

 

 

進階橋式,單腳提起

不只練大腿臀肌,也練穩定度

這個姿勢撐住時也會練到腿抖~~~抖~~~抖~~~

2021/8/6 練習紀錄  

進階橋式,單腳提起  不只練大腿臀肌,也練穩定度

 

橋式再進階,就是輪式囉!也可以說橋式是輪式的基礎,

我是在學了很久之後,才捉到原來輪式重點腿部穩定,上半身手臂式研展,也會出力但主要還是腿部力量。

不過輪式也是大魔王來著...那又是另外的故事啦!

【輪式】解鎖經典大法師姿勢, 希望有年我能參與演出大法師 (誤)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空中瑜珈 / 空中環 @ 台北西門玩舞集 - 瑜珈費用、師資、3個月瑜珈課程分享

台北車站瑜珈推薦✮上班族學瑜珈課程新選擇✮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瑜珈,TRX,有氧,核心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心得]遇動練習:療癒 (復健) 系瑜珈教室,超適合想復健,瑜珈初學者,肌力弱的人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腹 的頭像
    黃小腹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ᴗ•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